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将节油进行到底 合资中型混动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3-24 02:4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将节油进行到底 合资中型混动车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尽管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但是汽油车的销量却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毕竟在很多人印象里“纯电汽车”还不是特别可靠。欧洲多个国家已经陆续计划推出燃油车禁售时间表,但这是否真的能实现,我还是持保留意见。电动化或许真的是汽车工业发展史的一个必经历程,但能否真的在未来短短几十年内完全替代燃油车,这还只是个未知数。在我看来,基于两者之间的混动车或许会是短期内的理想过渡。

我们选取的四款混动车型分别为广汽丰田 凯美瑞 双擎、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混动、广汽本田 雅阁锐·混动以及北京现代 索纳塔混动。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四款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双擎 2.5HG 豪华版 23.98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混动 30H 豪华型 23.98
广汽本田 雅阁锐·混动 2.0L 锐酷版 23.98
北京现代 索纳塔混动 2.0HS 领先型 22.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凯美瑞 双擎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的差别,车身细节处运用了淡蓝色丰田LOGO以及代表混动的HYBRID标识。车身尺寸数据上也与燃油版车型相同。(配图为2.5HQ 旗舰版)

 

君威混动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车动感的造型设计十分吸睛。车头与车尾处的别克LOGO周围带有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标识。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双擎 2.5HG 豪华版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混动 30H 豪华型 广汽本田 雅阁锐·混动 2.0L 锐酷版 北京现代 索纳塔混动 2.0HS 领先型
车长(mm) 4885 4902 4915 4855
车宽(mm) 1840 1863 1845 1865
车高(mm) 1455 1456 1470 1485
轴距(mm) 2825 2829 2775 280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雅阁锐·混动的外观造型十分硬朗,车头的镀铬中网与两侧犀利的LED灯组相连,整体感较强。(配图为2.0L 锐尊版)

 

索纳塔混动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倒梯形的中网与犀利的大灯组给人感觉十分霸气。

 

外观方面,四款混动车与各自的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只是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了混动标识。相比而言,换代后的凯美瑞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让人眼前一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