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低油耗的大块头 中大型豪华混动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来看,Q7在车长与轴距方面有着不小优势。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四款车型的实际乘坐演示。

路虎揽胜运动版 P400e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左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一拳。

揽胜运动版的行李厢容积为703L,表现非常优异。将其后排座椅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607L,装载能力强大。

 

 

沃尔沃XC90 T8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除了荣誉版为四座车型,其它XC90 T8均为七座布局。它们的行李厢容积为314L-1868L,满足日常装载需求毫无压力。

 

 

宝马X5 xDrive40e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183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前排有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头部与腿部均有不错的空间剩余。

X5混动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为650L-1870L,与汽油版本完全相同。上下对开门设计非常便捷,不仅方便了行李的取放,还能满足垂钓需求。

 

 

奥迪Q7 45 e-tron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4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坐姿时,头部可获得一拳的垂直空间。

前排座椅的角度和位置为体验者本人的坐姿,此时后排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四指的腿部空间。

由于混动系统的布置,Q7 40 e-tron的行李厢容积仅为645L-1875L,比汽油车型缩减了不少。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四款车型的乘坐空间都令人满意。其中揽胜运动版的储物空间最充裕,有着更强的装载能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