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不来虚的 用实力说话 豪华中大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不来虚的 用实力说话 豪华中大型车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汽车对于男人来说不只是交通工具,也是身份的象征。选择一款合适的座驾,不仅可以提升生活品质,还能彰显个人品味。奔驰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很多人看来已经成为了豪华的代名词。前几年,新S级的问世,将奔驰世界顶级的造车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是其高昂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售价相对亲民的E级也得到了家族顶级工艺的传承。今天我选择了三款与奔驰E级同级别的豪华中大型车来进行比较,看看哪款车更能让你心动。

我们选取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北京奔驰 E级、华晨宝马 5系、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以及林肯大陆。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四款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北京奔驰E级 E200L 4MATIC 运动型 45.98
华晨宝马5系 528Li 上市特别版 44.99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T 250PS 豪华版 45.80
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雅版 44.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E级,拥有着极强的气场。车身线条流畅、精致。扁平化的外观设计,让它在商务之余更多一丝运动气息。

 

华晨宝马5系的外观更偏向于运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加上开眼角大灯的设计,辨识度颇高。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北京奔驰E级 E200L 4MATIC 运动型 华晨宝马5系 528Li 上市特别版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T 250PS 豪华版 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雅版
车长(mm) 5065 5087 5093 5115
车宽(mm) 1860 1868 1880 1912
车高(mm) 1482 1500 1456 1492
轴距(mm) 3079 3108 3100 2994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XFL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彰显着运动感。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加长后的车身并没有显得不协调,反而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林肯大陆的外观造型较为简约,没有使用任何夸张的设计,整体让人感觉很舒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间配有林肯车标,展现其特殊的美式豪华感。

 

经过首轮的比较,我们发现四款车的外观都有着浓郁的家族气息,风格迥异。奔驰E级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宝马5系沿用了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十分耐看。捷豹XFL和林肯大陆的外观设计也同样出色。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