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大帕终迎对手 四门AMG GT对比Panamera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AMG GT四门版的内饰风格结合了奔驰家族的旗舰车型S级与AMG GT车型的造型设计,内饰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的是全新S级的一体式大屏设计,而中控台下半部分多采用的是AMG GT车型设计。

全新Panamera的内饰在继承了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针对中控区域和操作体验做出了很大的改变。

方向盘两侧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手感十分出色,其中还加入了奔驰最新的双拇指控制系统,将科技感和运动感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Panamera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带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战斗感,多功能控制区提供了全面的快捷按键和滚轮,镂空的设计感更加协调。

AMG GT四门版车型将奔驰S级的中控+仪表盘一体式的设计运用在了自己的身上,毕竟这项奔驰最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连A级都有了,GT当然也不会被落下了。

Panamera的五连表设计是向经典的致敬,其中尺寸最大的是转速表,在转速表的左侧是时速表,右侧为水温、油量、机油量、电瓶容量显示表。

ANG GT四门版的中央通道控制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将之前COMAND旋钮换成了与全新一代A级相似的触摸板。原本位于触摸板两侧的按键操作也更换成了触控式操作。

全新的Panamera将控制系统全部化繁为简,将之前的传统式按键布局改为了触摸式按键。不仅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对于科技感和档次感的提高也显得尤为重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