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大帕终迎对手 四门AMG GT对比Panamera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帕终迎对手 四门AMG GT对比Panamera)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梅赛德斯AMG GT 4-Door Coupe,该车是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MG GT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为高性能四门轿车,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保时捷的Panamera,俗称大帕。今天我们就将两款车做一个对比,看看它们有何不同。

(一)外观对比

AMG GT四门版外观整体依然延续了AMG GT的圆润风格,在外观上依然充斥着强烈的运动元素,并采用Sensual Purity设计哲学。

在新款Panamera的外观中,全新打造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相比上代加长的车身并没有因此显得臃肿,更加强调了轿跑车型中“跑”的元素。

AMG GT四门版前大灯具备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以及几何多光束矩阵功能,并且采用的是奔驰目前最高规格的MULTIBE LED。

Panamera的前大灯造型依然是保时捷家族经典的青蛙眼设计,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是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拥有109个独立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作为选装。

AMG GT四门版的侧面造型同CLS一样优美迷人,将其与Panamera放在一起,确实有几分相像。

Panamera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49mm/1937mm/1423mm,轴距为2950mm。车尾的线条从顶部就开始迅速下滑,使整体看上去十分低矮。

AMG GT四门版轮圈采用了AMG常用的Y字形双五辐轮圈,前胎尺寸为275/35 ZR21,后胎尺寸为315/30 ZR21,使用了米其林PS4轮胎。

Panamera 4S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轮胎同样来自米其林。Panamera Turbo配备的则是20英寸轮圈。(图中车型为Panamera 4S)

车尾大角度的倾斜为车尾的线条增加了许多华丽的色彩,修长的尾灯将视觉效果向两侧延展。

Panamera车尾依然采用掀背设计,尾部线条非常平滑且极具动感,贯穿式LED尾灯也是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的显著特点,增强了其运动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