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居家奶爸如何避严寒 自由光对比途观L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8-0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了解了两车的外观之后,我们再来针对各方面的配置来进行逐一比较。首先从外部配置来看。从下表中不难看出,自由光可以说亮点颇多,具有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调节/移动等舒适配置;而25万的途观L虽然具有换挡拨片、8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和自动头灯,却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实属不应该。在配置方面,自由光优势明显。

外部/内部配置: 2017款自由光
2.4L 专业版
2018款途观L
330TSI 两驱舒适版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换挡拨片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腰部支撑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第二排座椅移动 -
手机互联/映射 -
中控彩色大屏尺寸 5英寸 8英寸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眼中,全景天窗已经和SUV车型画上了等号。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景天窗不单单能提高一辆车的采光,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奶爸们的面子。

自由光的前排座椅拥有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拥有背部角度调节和座椅移动功能。体贴多样性的座椅是自由光的一大亮点。

途观L具有换挡拨片这个配置,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驾驶乐趣。

途观L具有8英寸的中控大屏和手机互联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但是在安全气囊方面自由光有着不小的优势,比途观L多了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和膝部气囊;而途观L则多了自动驻车。

安全配置: 2017款自由光
2.4L 专业版
2018款途观L
330TSI 两驱舒适版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膝部气囊 -
自动驻车 -

自由光比途观L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膝部气囊,在安全方面无疑是自由光更为出色。

途观L拥有自动驻车这个实用配置,可以简化驾驶员的操作,使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