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高端阵地的争夺 四款豪华大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LS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2kW(315Ps)/6600rpm,最大扭矩380Nm/48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奔驰S350L搭载的是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kW(313Ps)/5500rpm,最大扭矩480Nm/1600-4000rpm。

S350L延续了奔驰的经典怀挡设计,变速箱采用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宝马7系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400Nm/1550-4400rpm。

传动系统方面,7系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奥迪A8L搭载的是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290Ps)/4850-6500rpm,最大扭矩420Nm/2500-4850rpm。

变速箱同7系一样,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的是前置四驱,助力转向类型为电子液压助力。

(六)底盘悬挂对比

底盘方面,除奥迪A8L以外,其余三款车型都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均为承载式车身,在转向助力类型和悬挂类型上略有不同。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雷克萨斯

LS 350 豪华版

奔驰S级

S350 L

宝马7系

7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奥迪A8L

45TFSI

quattro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3.8 110.8 99.8 102.2
驱动形式 前置后驱 前置后驱 前置后驱 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子液压助力
前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经过多方面的对比,这四款大型豪华车都展示出了它们应有的实力,与此同时,我们对它们的特点也十分明了,比如说LS犀利的外观设计,奔驰S级与生俱来的尊贵范儿,7系也越来越向运动化的方向靠拢以及具有浓郁商务气息的A8L。虽然车型的定位相同,但是这四款车的风格还是有所差异的。看到这里,我相信这四款车的潜在消费者也都有了自己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