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高端阵地的争夺 四款豪华大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端阵地的争夺 四款豪华大型轿车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前些日子,雷克萨斯全新LS的上市再一次引发了高端豪华轿车的热议,有人说“这台日系新旗舰比老款便宜了将近100万,惊艳程度一定会超过奔驰S级”。还有人说“LS与7系、S级相比就别指望了,就看能否拼的过奥迪A8L”。那么在高端豪华大型车的阵地里,究竟孰强孰弱呢?今天我们就对四款车进行一个对比,看一看是否真的同大众观点相仿。

本次对比,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选择了四款售价相同的车型。它们的具体车型与售价详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雷克萨斯 LS 350 豪华版

103.8

奔驰S级 S350 L

110.8

宝马7系 7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99.8

奥迪A8L 45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2.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雷克萨斯LS的外观设计是同级别中最惊艳的,夸张的纺锤形家族式中网造型设计配合锋利的LED大灯,冲击力十足。

 

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奔驰S级整体给人的感觉依然延续了它沉稳大气的风格,前脸的四条单横幅改为三条双横幅,更显尊贵。车头立标设计作为尊贵的象征,依然是S级全系标配。

 

宝马7系的外观设计依然是典型的家族风格,“双肾”进气格栅配合家族式的天使大眼,透露着宝马品牌大型车的气场。

 

A8L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奥迪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散热格栅,搭配锋利的折线,显得力量感十足,位于大灯中央的日行灯令车灯显得更加纤细。

 

外观方面,四款车虽然被定义为大型商务行政车,可是在它们身上多多少少都隐藏着一些当下比较流行的运动属性,尤其是LS夸张的前脸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