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科技碰上运动 豪华中型车对比 A4L/3系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技碰上运动 豪华中型车对比 A4L/3系)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提到豪华中型车,就不得不提奥迪A4L和宝马3系。宝马3系很早的就推出了换代车型,而奥迪A4L却姗姗来迟。当沉寂许久的A4L以更年轻化的外观和豪华的科技配置再次回归到大家的视线时,着实令众人惊艳。等待它的不仅有消费者期待的目光,还有老对手3系。究竟谁更胜一筹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

我们选择的对比车型分别是:一汽-大众 奥迪A4L  30周年版 30 TFSI 进取型和华晨宝马 3系 318Li。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 奥迪A4L  30周年版 30 TFSI 进取型 29.28
华晨宝马 3系 318Li 31.2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换代后的A4L外观设计更加硬朗,梯形的大尺寸中网搭配颇具辨识度的大灯组,更显犀利。

锋利的车身线条,给人感觉十分干练。搭配多辐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造型方正、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造型进行了优化,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 A4L 30周年版 30 TFSI 进取型 华晨宝马 3系 318Li
车长(mm) 4818 4753
车宽(mm) 1843 1811
车高(mm) 1432 1453
轴距(mm) 2908 29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318Li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运动化。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的大灯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更扁平化的车身造型,让它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经典的霍氏弯角设计,显得更加动感。

车尾部造型简洁,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两车的外观都非常具有家族的标志性。新A4L的外观设计更加硬朗,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显得年轻动感了不少。318Li依旧延续着宝马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十分经典。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