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运动与舒适兼得 20万家用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运动与舒适兼得 20万家用中型车对比)

[XCAR 导购 原创]

对于一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选择一辆合适的车真的不容易。既希望自己的车可以运动舒适,也希望它可以实用一些。所以越来越多的厂商把自家车向着运动化、家庭化的方向设计。既要兼顾实用性,也希望它可以充满驾驶乐趣。今天我就给大家找来了四款产品力很强的中型车,看看能否让大家满意。

我们选取的四款车型分别为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上汽斯柯达 速派、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以及长安福特 新蒙迪欧。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四款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阿特兹 2.0L 蓝天尊贵版 19.88
速派 330TSI DSG舒适版  19.98
君威 20T 豪华型 19.98
新蒙迪欧 EcoBoost 180时尚型 19.2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阿特兹外观采用“魂动”的设计理念。“天蝎眼”式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速派的外观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棱角分明的车身造型,传达出一种力量感。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阿特兹 2.0L 蓝天尊贵版 速派 330TSI DSG舒适版  君威 20T 豪华型 新蒙迪欧 EcoBoost 180时尚型
车长(mm) 4870 4861 4902 4873
车宽(mm) 1840 1865 1863 1852
车高(mm) 1450 1489 1461 1470
轴距(mm) 2830 2841 2829 28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君威的外观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非常英俊帅气。上扬的车身线条让人眼前一亮,更扁平化的外观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新蒙迪欧的外观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动,还是那个像极了“阿斯顿·马丁”的前脸。大灯造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采用LED光源,使车头显得更加的精致。(配图为新蒙迪欧 EcoBoost 245旗舰型)

 

四款车的外观设计各有千秋。阿特兹的外观简洁、大气。君威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它显得格外灵巧。速派和新蒙迪欧的外观同样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