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拒绝随大流? 选一款有格调的豪华车吧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7-1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拒绝随大流? 选一款有格调的豪华车吧)

[XCAR 导购 原创]

当一个品牌的口碑与知名度达到一定高度后,便会拥有出色的销量。而高销量让BBA在豪华车领域三足鼎立的同时,也将那些常规的车型变成了无趣的“街车”。当您手握充足的资金预算,选购一辆豪华却又不随大流的座驾后,反而会得到更高的性价比与格调。本文就选出了三款品位独特的中大型豪华车,并让它们进行对比,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我们选取的三款车型分别为林肯大陆沃尔沃亚太S90以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三款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 大陆 3.0T 四驱尊耀版

56.38

沃尔沃亚太 S90 T5 智尊版

55.18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6 28T 领先型

54.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林肯大陆抛弃了同门其他车型那种张扬抢眼的设计,转而采用了新式“静谧的豪华”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非常简约大气,既没有拖泥带水之处,也抒发出了平淡低调的豪华感。

 

沃尔沃亚太S90是海外S90的长轴距版本,在原本就很硬朗的外观基础上加长,使得车身更加修长优雅。雷神之锤大灯、内凹式中网等设计都很有辨识度,尽显斯堪的纳维亚式家族气息。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林肯大陆

3.0T 四驱尊耀版

沃尔沃亚太S90

T5 智尊版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6 28T 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

56.38万元

55.18万元

54.99万元

车长(mm)

5115

5083

5179

车宽(mm)

1912

1879

1879

车高(mm)

1491

1450

1500

轴距(mm)

2994

3061

3109

车轮尺寸

255/45 R19

255/40 R19

245/45 R1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CT6的外观非常抢眼,家族式泪眼设计极富张力,令人过目不忘。颇具雕塑感的线条为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犀利的气场,与此同时它也抛弃了美系车惯有的笨重与臃肿。

 

经过首轮外观对比,我们发现三款车型都有着各自品牌看家的设计水准。其中大陆低调平和,S90儒雅耐看,而CT6则有着最高的回头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