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自主原创的一次对话 逍遥对比H4蓝标版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桓杰 2017-11-22 01: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主原创的一次对话 逍遥对比H4蓝标版)

[XCAR 2017广州车展 原创]

车展不仅是新车发布的舞台,也为各品牌的车型提供了同场对话的机会。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逍遥与H4蓝标版作为陆风与哈弗带来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代表了两股不同的原创势力。而我们不妨通过对比,直观地来感受一下它们的不同。

在外观造型上,哈弗H4蓝标版传承了哈弗家族化的造型风格,你第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是一台哈弗的SUV。而陆风逍遥的造型则更具动感,并且陆风的这款新车拥有较高的原创度,看不到太多抄袭的地方。

陆风逍遥的整体造型风格颇为运动,类似轿跑的车身营造出了很强的动感。而在这款车的造型上也看不到太多抄袭的地方。

哈弗H4蓝标版的外观造型充满了哈弗的设计元素,并且由于蓝标版的定位使得整车的外观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陆风逍遥的中网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这种贯通式的设计在视觉上可以使前脸显得更宽。

由于年轻化的定位,哈弗H4蓝标版的中网格栅尺寸会比红标版略小,而且造型也有所差别。

陆风逍遥采用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设计,只不过大灯在整体造型上略显普通,无法起到点睛的作用。

哈弗H4蓝标版的大灯造型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内部则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设计。

陆风逍遥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哈弗H4蓝标版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在车长及轴距长度上略逊于陆风逍遥。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

陆风逍遥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轮圈,搭配规格为235/50 R18的佳通品牌轮胎。

哈弗H4蓝标版配备了单色的铝合金轮圈,搭配规格为225/55 R19的固铂品牌轮胎。

陆风逍遥的尾部造型也别具一格,略微溜背的造型与整体风格十分协调,抬高的车尾也营造出了运动的感觉,显得很有冲击力。

哈弗H4蓝标版的车尾造型也是基于哈弗的家族化造型而来。如今,大家已经很容易通过这样的车尾认出这是一台哈弗。

陆风逍遥的尾灯设计颇为用心,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点亮后效果明显,拥有一定的辨识度。

哈弗H4蓝标版尾灯的结构与其它哈弗SUV车型并无太大区别,这也是哈弗品牌近些年来与日俱增的家族基因之一。

虽然车尾部的镀铬排气口仅起到装饰作用,但不得不说它的设计非常独特,拥有很不错的视觉效果。

哈弗H4蓝标版车尾两侧均有排气口设计,而后保险杠中部的饰板也为整车提升了不少动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