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传祺GM8对比江淮瑞风M6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7-1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传祺展台的限制,我们只能进行远距离拍摄。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GM8的内饰并没有沿用家族设计,而是采用了大气、豪华的T型布局,黑、白配色也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

GM8的四辐式方向盘造型与GS8完全相同,按键数量较多但很规整,不需要花哨的点缀就打造出了不错的质感。

瑞风M6的内饰与家族同门MPV相似度较高,细节之处的镀铬饰条与高亮木纹面板都很有档次,豪华氛围也营造得非常到位。

瑞风M6的方向盘也使用了四辐式设计,但它的造型比GM8的更加新颖。

从第二排的航空座椅来看,GM8的舒适度无须担心,只是手动调节的方式略显落后。翻开的扶手下方似乎隐藏着小桌板或小储物格,也留给了我们一些遐想的空间。

可调节腿托是高端MPV的必备配置,能在乘坐过程中提供充足的腿部支撑,应付长途旅行也没有压力。

瑞风M6的座椅看上去也很舒适,尤其是带有侧向支撑的头枕非常讨喜,手动+电动调节的设定也很方便。

除了可调节腿托外,瑞风M6还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脚踏板,能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体验。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瑞风M6的最高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290Nm。

传动方面,GM8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瑞风M6则匹配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文介绍的两款MPV直接将对手锁定在了奥德赛、GL8等合资车型上,并用大气的外观、充裕的空间与豪华的氛围打造出了自己的实力。对于从未涉足过MPV领域的广汽传祺而言,第一款车型就直接迈向豪华车型,这种信心与底气确实值得称赞。而江淮的瑞风M系列已经征战国产大型MPV市场多年,相信瑞风M6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