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传祺GM8对比江淮瑞风M6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7-1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广州车展 传祺GM8对比江淮瑞风M6)

[XCAR 2017广州车展 原创]

中国汽车品牌正在逐渐迈向高端市场,在一款款旗舰轿车、SUV突破20万元大关后,主打豪华、舒适的国产高端MPV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就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高端商务MPV GM8,而江淮也公布了旗舰MPV M6的厂商指导价。下面就让我们进行对比,看看它们有哪些亮点吧。

参加对比的两款车型都是七座商务MPV,并且产品定位也都较为高端。其中GM8的预售价为18万元-27万元,M6的厂商指导价为23.95万元-34.95万元,可以说达到了中国品牌乘用MPV的价格新高。

对比车型尺寸差异

车型

广汽传祺GM8

江淮瑞风M6

车长(mm)

5066

5005

车宽(mm)

1923

1850

车高(mm)

1822

1970

轴距(mm)

3000

29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广汽传祺GM8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式家族设计,中网与LED大灯连为一体,使得前脸非常浑厚。整车造型与奔驰V级略有神似,但在气场方面完全不输给后者。

 

江淮瑞风M6沿用了特立独行的宝瓶口式设计,家族气息浓郁。虽然硕大的金属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但瑞风M6的整体设计依旧非常协调,并没有突兀的感觉。

 

GM8的侧面与多数大尺寸MPV较为相似,笔直的高腰线、饱满的车顶、竖直的C柱都保证了充裕的车内空间,大尺寸银色十辐轮圈也很抢眼。

 

瑞风M6的车侧也很大气端庄,倾斜的B柱将前、后侧窗分隔开来,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不同款式的轮圈也能满足车主的不同偏好。

 

GM8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连通式尾灯设计,并与下方的镀铬饰条、横向线条一起打造出了扁平化风格。

 

M6的车尾远没有前脸的回头率高,并且看上去更加瘦、高。传统造型的尾灯被粗壮的镀铬饰条连通,下方的隐藏式排气也很低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