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同价位的不同选择 林肯MKX对比宝马X3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吕思达 2017-1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价位的不同选择 林肯MKX对比宝马X3)

[XCAR 导购 原创]

在当下,50万左右的预算选择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已经绰绰有余,但对于BBA这类传统德系豪华品牌来说,想再上一个台阶选择中大型SUV,至少要再增加20万左右的预算,才可能选到心仪的车型,否则可能就需要勉强选一些低配车型。而同为豪华品牌的林肯却打出了差异牌,定位中大型SUV的MKX,低价位车型已经覆盖到了BBA中型SUV的价位区间,所以,对于品牌、空间和配置都不想舍弃的消费者来说,林肯MKX也可以作为备选车型,我们通过此次对比,来比较同价位的两个级别车型,各自有哪些优势。

我们选择了两款售价相似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林肯MKX 2.0T四驱尊雅版和宝马X3 xDrive20i M运动型。两款车都搭载2.0T发动机并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MKX 2.0T四驱尊雅版 49.98

宝马X3 xDrive20i M运动型

50.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MKX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中网设计,造型简洁但不失层次感。虽然车头样式与MKC相似,但通过车身尺寸很容易分辨出它们的不同。

中大型SUV的MKX在车身尺寸上势必会有一定的优势,除车身高度与X3相似之外,其他尺寸都要大于X3。

车尾传承了林肯的经典设计元素——贯穿式尾灯,这也是林肯的标志性设计元素之一,让它在车流中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MKX 2.0T四驱尊雅版

宝马X3 xDrive20i M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49.98 50.20
车长(mm) 4844 4665
车宽(mm) 1936 1890
车高(mm) 1687 1690
轴距(mm) 2849 28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此款X3为M运动型,外观采用了M运动型包围。夸张的前杠造型相比普通版X3营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轮圈也为M运动型的专属样式。

从侧面看来X3是一辆传统且标准的中型SUV,虽然看上去更加紧凑,但车身高度与轴距和MKX相似。

车尾采用了宝马SUV的经典设计样式,同为M运动的后杠,并不像前杠那般夸张,并且仅低调的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形式。

外观方面,两辆车由于不同的级别和定位,有着很大的区别,MKX无论车身造型还是外观细节都采用了不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向后收紧的溜背式车顶、与后杠融为一体的双边双出排气管口等。而X3整体设计则较为传统,属于一辆中规中矩的中型SUV,较大的亮点便是前杠夸张的造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视觉效果。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