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荣威360对别克英朗 告诉你凭啥360力克合资车

证券之星 2015-11-25 13: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荣威360对别克英朗 告诉你凭啥360力克合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高科技逐渐走进了人们的汽车生活,而汽车的身份也在逐渐发生了改变,不单单再只是上下班的代步工具,更是起到了一种娱乐享受的作用,一种全新的汽车生活。   A级车型在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情况下,拥有着出色的动力,而价格也相对亲民,这也使得A级车的市场反响火爆,如果一款表现出色的A级车又拥有着高科技配置,那真是……  今天笔者选择了两款市场反响火

随着时代的发展,高科技逐渐走进了人们的汽车生活,而汽车的身份也在逐渐发生了改变,不单单再只是上下班的代步工具,更是起到了一种娱乐享受的作用,一种全新的汽车生活。

A级车型在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情况下,拥有着出色的动力,而价格也相对亲民,这也使得A级车的市场反响火爆,如果一款表现出色的A级车又拥有着高科技配置,那真是……

今天笔者选择了两款市场反响火爆又拥有着高科技配置的A级车来比较比较,看看荣威360与别克英朗谁更技高一筹!

荣威360采用了“荣威之虹”家族式前脸设计,三横幅式中网格栅与大灯相连,日间行车灯设计在雾灯处,整个前脸十分年轻化,对于年轻的消费者而言很有吸引力。而别克英朗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设计特点,看上去就像是小一号的别克君越,不过整个前脸相比荣威360略显老气了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360丝绸曲面手法的车身设计带来了0.29的超低风阻。

在车身尺寸上,荣威360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得益于C柱采用了豚跃式设计,为后排带来了更好的头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360可是首款支持CarPlay的A级车,能够完美支持苹果IOS或谷歌MirrorLink,实现手机与车辆交互,搭载的8英寸触控显示屏拥有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处理和运行速度非常快。

同时,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安全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在安全配置方面荣威3601.4T TST尊享版可以说是完胜别克英朗18T双离合精英型。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荣威360有着出色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而别克英朗前排乘坐空间与荣威360差距不大,不过在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上,英朗略显不足。

虽然荣威360 1.4T TST尊享型与别克英朗18T双离合精英型同样搭载了1.4T发动机,不过荣威所搭载的1.4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性能要远超英朗所搭载的1.4T发动机,甚至是在于大众EA211发动机的比较中也不落下风,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29秒,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

通过数据,不难看出荣威360所搭载的1.4T+7速TST的组合相当出色,能够带给驾驶者不错的驾驶乐趣,在保证了充足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也非常出色,不仅仅是对比英朗,即便是面对现在市面上主流合资车型荣威360这套动力组合仍然可以占据优势!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一直以来市场反响不错,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在科技安全配置方面和动力调校上英朗还是略显保守,而荣威360则真正做到了车如其名,360°全方位追求完美,无论是外观、科技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都叫人眼前一亮,同时在价格上也是优势明显,对于80后、90后而言无疑是值得购买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