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8.99~15.09万元 奇瑞新瑞虎5正式上市

证券之星 2015-10-21 22: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8.99~15.09万元 奇瑞新瑞虎5正式上市,  10月21日,大连,奇瑞新瑞虎5正式上市。该车推出了2.0L和1.5T两种动力,共有9款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8.99~15.09万元。此次推出的新瑞虎5在造型、性能、内饰、配置、品质等方面均焕发新的光彩,而该车所倡导的“城市悦野”这一全新产品理念,也体现出了奇瑞汽车对当前SUV车型主流消费趋势的深刻理解和洞察,是一款真正基于消费者本质用车需求打造的SUV产品。  奇瑞新瑞

10月21日,大连,奇瑞新瑞虎5正式上市。该车推出了2.0L和1.5T两种动力,共有9款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8.99~15.09万元。此次推出的新瑞虎5在造型、性能、内饰、配置、品质等方面均焕发新的光彩,而该车所倡导的“城市悦野”这一全新产品理念,也体现出了奇瑞汽车对当前SUV车型主流消费趋势的深刻理解和洞察,是一款真正基于消费者本质用车需求打造的SUV产品。

奇瑞新瑞虎5售价如下: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作为中国第一个SUV品牌,瑞虎品牌诞生至今已经整10个年头,全球累计用户更是达到100万之众,堪称中国汽车品牌培育的典范。他相信,新瑞虎5作为奇瑞汽车战略转型的杰出代表车型,将继续引领瑞虎品牌创造辉煌。

作为“城市悦野”理念的倡导者,新瑞虎5更加热衷于在越野和城市使用中寻求最佳平衡。除了满足日常城市驾驶以外,新瑞虎5独具的5X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190mm离地间隙&0.6m涉水深度、48%最大爬坡度、多路况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使之成为一款真正具备SUV标准越野性能的真SUV车型。

造型上,新瑞虎5融入了大量奇瑞β5概念车的造型元素,使其外观更具时尚感和设计感。包括虎踞式家族前脸、LED 光导大灯、大尺寸铝合金运动轮毂、镀铬双排气管等细节经过重新设计后,整车品质感、高档元素也更加鲜明。此外新瑞虎5还采用金属质感饰条与典雅深色内饰搭配,以及LED迎宾踏板、全新LED顶灯,提升车内的整体豪华氛围。

新瑞虎5的配置也更加科技、智能。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为新瑞虎5提供了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用户可借助该系统实现手机与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双屏互联,使用手机导航功能,并对微信、大众点评等应用进行操作。另外,诸如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舒适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新瑞虎5不仅全系标配了ESP、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电子辅助系统,也拥有倒车影像、前雷达、胎压监测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5搭载口碑极佳的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 m;2.0L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2N m。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7 CVT;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新瑞虎5代表中国汽车在造型设计、性能开发、品质保证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他指出,奇瑞汽车如今已经建立起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正向体系,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等全价值链也获得了国内和国际上更为广泛的认可。同时他认为,新瑞虎5的推出将更有益于奇瑞汽车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完成由从产品输出到品牌输出、文化输出的升级和转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