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75.8/83.8万元 宝马X5/X6 xDrive28i上市

证券之星 2015-09-04 17: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75.8/83.8万元 宝马X5/X6 xDrive28i上市,  宝马集团携多款创新车型以及旗下全线豪华产品阵列,重磅亮相9月4日开幕的2015成都国际车展。新BMW X5 xDrive28i与全新BMW X6 xDrive28i、纯电动BMW i3时尚型以及BMW 4系2015限量版正式上市,并成为本届车展备受瞩目的焦点。 其中,新BMW X5 xDrive28i与全新BMW X6 xDrive28i是宝马集团高效动力战略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生动诠释了“更多驾驶乐趣,更低油耗”的发

宝马集团携多款创新车型以及旗下全线豪华产品阵列,重磅亮相9月4日开幕的2015成都国际车展。新BMW X5 xDrive28i与全新BMW X6 xDrive28i、纯电动BMW i3时尚型以及BMW 4系2015限量版正式上市,并成为本届车展备受瞩目的焦点。

其中,新BMW X5 xDrive28i与全新BMW X6 xDrive28i是宝马集团高效动力战略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生动诠释了“更多驾驶乐趣,更低油耗”的发展哲学,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新选择。在车展亮相的明星阵容有力彰显了宝马集团在各个细分市场上的非凡实力,和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理念。

新BMW X5 xDrive28i、全新BMWX6 xDrive28i:创新高效,全能典范

新BMW X5 xDrive28i与全新BMW X6 xDrive28i是宝马集团顺应全球节能减排以及发动机小型化未来发展趋势的最新力作,兼具优异的动力表现与杰出的油耗与排放,巩固了豪华SAV与SAC创领者——BMW X5以及BMW X6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新BMW X5 xDrive28i与全新BMW X6 xDrive28i均配备了宝马集团先进的2.0升TwinPower Turbo发动机与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这一经典黄金动力组合为两款新车带来了充沛的动力和极其灵敏的响应速度。分别两次获得“世界年度发动机”和“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融合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和高精度燃油直喷三项世界领先科技,最大功率180千瓦,在每分钟1250转至4800转的广泛区间内可以获得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强劲的动力堪比六缸发动机,同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更具备宝马特有的平稳和精准表现。新BMW X5 xDrive28i、全新BMW X6 xDrive28i的0-100公里加速分别仅需7.5和7.4秒,而百公里油耗仅为9.0和9.1升。

领先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可在0.1秒内在前后轴之间实现0-100%的动力分配,让车辆在复杂路况中时刻保持从容行驶。带惯性滑行功能的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能量回收等高效动力科技,以及两款车型优异的智能轻量化设计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均让油耗和排放水平实现最优化,综合节油成效最高可达20%。

新BMW X5 xDrive28i与全新BMW X6 xDrive28i均配备了同级最全面、最创新的BMW互联驾驶科技,包括最新的“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实时路况信息、包含城市碰撞警告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以及旅程咨询服务等丰富选项,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与娱乐功能。此外,两款新车的座舱均提供诸如高端木饰、Nappa真皮等奢华选装配件,让车主可以从容打造专属的车内空间。带10.2英寸控制显示屏与触摸控制钮的iDrive系统、豪华优雅的车内氛围灯光设计、可编程仪表盘、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哈曼卡顿高端音响、LED大灯以及舒适进入功能等配置,则进一步将高档与豪华诠释到极致。

纯电动BMW i3时尚型:以创新再兴可持续出行风尚

在成都车展上市的纯电动BMW i3时尚型,是创新BMW i3旗下的第三个车款,集合了创新的车辆概念与领先科技,与更多客户分享电动交通的独特体验。这款车型的上市再次见证了BMW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承诺,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可持续出行的先锋阵营。

基于“天生电动”的理念,纯电动BMW i3从诞生之初便为电动出行进行了众多专有的创新设计。在这款车型中,革命性的LifeDrive车身架构配合宝马集团专属的电力驱动技术(BMW eDrive),结合独特的造型语言,展现了极致的未来感和运动感。纯电动BMW i3时尚型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它具有杰出的能量效率和出色的灵敏性,可在3.7秒内从0加速至60公里/小时,在7.2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充分传承了BMW的“纯粹驾驶乐趣”。续航里程设计为最远可达160公里,基本满足城市通勤的需求。

BMW i不仅提供最创新的电动汽车产品,还携手相关领域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360电动”解决方案和高档服务,帮助客户轻松应对充电、购车与维修保养等环节,尽享电动出行的乐趣。

BMW 4系2015限量版:创新个性化选择,洋溢激情之美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3款分别基于BMW 4系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限量版车型也带来惊喜。BMW 4系2015限量版首次将拉古纳湖蓝、烈焰橙与磨砂灰三种颜色应用在量产车型中,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限量版车型还增配了M运动套件、19寸双色轮毂、配备8.8英寸显示屏的BMW专业导航系统等,带来更加专属的非凡感受。

BMW 4系轿跑车家族继承了BMW 6系的优良血脉,凝聚了BMW经典的美学魅力与动态感精髓,代表其家族拥有独具个性的特征和与众不同的设计。4系家族保留了醒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双圆形大灯、前导流板内加大的进气口等经典的BMW特征,同时更强调其完美的车身比例和独特的流线型线条,侧面外观显得更为修长,更彰显出典雅、运动的气质。BMW 4系延续了BMW轿跑车的传奇历史,以优雅气质与豪华品质在细分市场中树立全新的标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