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闪耀2014广州车展 DS神韵领衔登陆

证券之星 2014-11-21 01: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闪耀2014广州车展 DS神韵领衔登陆,  11月20日,汽车行业今年的最后一场会战——广州车展已经打响,众多车企纷纷秣马厉兵,整装备战。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此次重装出阵,旗下新锐车型2014款DS 5、DS 5LS 和DS 6均悉数到场,而戴高乐总统座驾DS 19也将随行,同时,今年9月份刚在巴黎发布的DS全新概念车神韵(DIVINE DS)也将登陆本届车展,让广大中国车迷一睹其倾城之姿。  DS神韵是近年来汽车界少

11月20日,汽车行业今年的最后一场会战——广州车展已经打响,众多车企纷纷秣马厉兵,整装备战。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此次重装出阵,旗下新锐车型2014款DS 5、DS 5LS 和DS 6均悉数到场,而戴高乐总统座驾DS 19也将随行,同时,今年9月份刚在巴黎发布的DS全新概念车神韵(DIVINE DS)也将登陆本届车展,让广大中国车迷一睹其倾城之姿。

DS神韵是近年来汽车界少见的惊世之作,其外观设计充满科技感,令人一见倾心,它将DS品牌设计风格的精髓呈现在公众面前,也展现了汽车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作为一辆紧凑型四门车,DS神韵的造型设计大胆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其中很多设计细节借鉴了爬行类动物的特点,尤其是车尾箱上的“鳞片”状突起让人联想到剑齿龙的特征。

在内饰方面,DS神韵充满了当代巴黎艺术气息,集萃了莱萨基(Lesage)刺绣、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等顶尖名品材料,并在车展上变幻了三种“装饰风格”塑造的内部空间,体现出三种截然不同的个性,这三种风格分别是:“Male(男性风格)”“Parisienne Chic(法式时尚)”和“Fatale Punk(朋克风格)”。这一概念充分体现了DS品牌“为客户提供全面展现其个性的汽车”的诉求,而其中到底有何种“魔法”,还是要亲临车展现场一睹为快!

今年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戴高乐总统座驾DS 19来到中国进行了十城巡展,而广州车展正是DS 19巡展的最后一站。1962年,戴高乐总统遭遇袭击,DS 19身中14枪,左前和右后轮胎爆胎的情况下,依靠先进的气液悬架支撑着满是弹孔的车身夺路飞驰,以领先的技术和强劲的安全性载着戴高乐总统冲出了重围。

在那次事件之后的第二年,在戴高乐总统的成功推动下,中、法两国建立了外交关系,DS 19堪称中法建交史上的特殊“功臣”。

DS品牌入驻中国车市以来,自2013年9月27日全新DS 5上市之后,一年内先后发布了三款车型,创造了“DS速度”,而这三款车型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均拥有傲视同侪的产品实力,其中DS 6是DS品牌针对中国豪车市场特点和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倾情推出的一款全型、全速、全智能SUV。DS 6遵循Wild Rubis设计概念,集野性和优雅于一身,同时也秉承了DS品牌豪华精致的产品优势,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车迷的热烈追捧,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后几天内就收到了2000多份订单,在正式上市后更是热度不减,目前在全国各地都处于一车难求的热销中。

一辆经典的总统座驾,一个新晋的豪华品牌,一部神奇的惊世之作,经典与新锐的完美亮相,必能为观众带来一场特殊的汽车盛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