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11.57-14.97万元 东风风神AX7正式上市

证券之星 2014-11-18 01:5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11.57-14.97万元 东风风神AX7正式上市,  11月17日,东风风神首款SUV AX7在武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7万元—14.97万元,东风风神AX7基于东风军用二号平台打造,搭载2.0L和2.3L两款动力。  定位“智豪都市SUV"、为都市豪迈乐观的奋斗族群量身打造的东风风神AX7正式上市,竞品锁定合资主流SUV车型,共推出2.0L、2.3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11.57万元—14.97万元。#JRJ分页符#

11月17日,东风风神首款SUV AX7在武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7万元—14.97万元,东风风神AX7基于东风军用二号平台打造,搭载2.0L和2.3L两款动力。

定位“智豪都市SUV"、为都市豪迈乐观的奋斗族群量身打造的东风风神AX7正式上市,竞品锁定合资主流SUV车型,共推出2.0L、2.3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11.57万元—14.97万元。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SUV,AX7依托东风汽车公司45年造车经验和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超过1500名的研发团队投入,历时4年精心打造而成,将是东风风神强力进军SUV市场的尖兵利器,成为改变现有SUV格局的全新力量,并承担着助推东风风神品牌向上、开启东风“大自主“事业全新篇章的重要使命。

剑指合资,AX7重拳出击SUV市场

2014年是东风风神从“生力军”迈向“主力军”的关键一年,东风风神不忘初心、坚持践行“质量经营”战略,实施“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路径,短短三个月内连续推出A30、AX7两款战略车型,谋求质量、规模、市场的三重突破。

东风风神AX7源于东风二号军工平台,聚合了东风公司研发军品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在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个方面,AX7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

东风风神AX7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被誉为“SUV中的苹果”,彰显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综合实力领先于同级别自主竞品及热门合资竞品。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自10月16日武汉车展发布预售价格以来,AX7市场反响热烈,已展现出改变SUV细分市场格局的潜力。截至正式上市当天,AX7订单已破万。

战略力作,AX7开启东风大自主新篇章

东风风神AX7的上市,对于东风风神事业发展乃至东风“大自主”战略布局,均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作为东风风神2014年继A30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战略力作,AX7促成了东风风神“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将助力东风风神实现规模、销量的突破,凸显东风风神时尚、科技的品牌内涵。以AX7为起点,未来东风风神将向上下两端延伸,根据市场需求陆续推出不同级别的SUV车型,逐步完善东风风神在SUV细分市场的战略布局。

AX7是东风风神高速迈向主力军路上的一个缩影。东风风神将继续坚持“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战略路径,将陆续推出“全球智慧精品”L60、“华系旗舰”东风一号等战略车型,全面加速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层面的布局。

作为东风“大自主”核心事业单元,东风风神不仅是东风公司自主事业的重要承担者,还是拓展东风品牌影响力、确立东风公司自主战略竞争力、助推东风海外事业的直接推动者。随着A30、AX7、L60等一系列战略车型的上市,东风风神将实现产品、市场、品牌的持续突破与创新,为东风品牌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将东风“大自主“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助力“乾D300 ”宏伟战略计划的实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