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27.98-42.98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市

证券之星 2014-11-18 01:3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27.98-42.98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市,  11月17日,东风英菲尼迪在深圳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7.98万元—42.98万元。据悉,国产Q50L上市后,进口版2.0T车型将停止销售,3.7L和混动车型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  东风英菲尼迪宣布首款国产车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全系共有舒适版、悦享版、运动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五款车型供消费

11月17日,东风英菲尼迪在深圳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7.98万元—42.98万元。据悉,国产Q50L上市后,进口版2.0T车型将停止销售,3.7L和混动车型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

东风英菲尼迪宣布首款国产车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全系共有舒适版、悦享版、运动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27.98万元至42.98万元。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4852mm的同级最长车身、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和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等科技配置以及顶级的安全性,让英菲尼迪Q50L不仅继承了Q50独一无二的精准驾控,更让每位驾乘者都能拥有跃级的豪华享受。而严苛的全球统一标准和卓越的软、硬件实力,让Q50L在品质上毫不妥协,完美实现了“最高品质”的理念。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先生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50L的上市,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合作进一步深化和巩固的重要表现。为了迎接全新Q50L的到来,东风日产襄阳工厂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改造,并引入了更多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同时,我们投入了大量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素养的员工,以保障全新Q50L在技术、品质、安全等全方位处于同级领先地位。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东风英菲尼迪未来必将凭借更丰富的产品成为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选择。”

“全新英菲尼迪Q50L的‘无惧挑战’,不仅因为它极富锐气的产品实力、也得益于它的诞生地——充满志气的东风日产襄阳工厂。”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现在,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发展将更有底气,因为我们拥有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东风英菲尼迪的成立,将为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高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让我们更具有挑战权威的实力。”

上市发布会上,奥运冠军李小鹏夫妇、“90后”北大才女刘媛媛、华为荣耀手机首席聆听官张晓云倾情讲述了各自的挑战之路,分别从三种维度诠释了全新Q50L无惧挑战的精神。李小鹏夫妇以自己执着追求心中所爱和屡次成功转型的“敢·爱”人生经历,表达了昔日奥运冠军对挑战的独到理解;《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总冠军刘媛媛从“无惧挑战”的精神展开,分享了年轻一代成长中奋斗拼搏的励志故事。张晓云则从跨行业的独到视角,讲述华为荣耀手机的成功逆袭,全方位展示了全新Q50L无惧挑战的产品理念。最后,来自襄阳工厂的工人们与全新Q50L一起,用人车合一的表演,尽情展现全新Q50L无惧挑战的锐气和底气。

挑战传统 开启“精准驾控”新时代

对于英菲尼迪来说,创新的科技实力是挑战传统的信心来源,全新英菲尼迪Q50L采用与进口版Q50完全相同的线控转向DAS。此项全球首创技术源于NASA航天科技Flying by Wire线控转向系统,开创性地将机械传递转换为电子信号,实现汽车转向系统由机械向电子线控的划时代迈进。线控转向DAS拥有的三组电子控制单元(ECU)根据行驶路况和方向盘转动力度、速度进行综合计算,智能控制车轮的转向角度与反应速度,打造出灵敏、精准、舒适、个性的转向特性。

最灵敏的转向反应: 由于采用电子信号控制,线控转向DAS避免了传统机械转向无法克服的力损失以及时间延迟,转向指令传输毫无迟滞,以最灵敏的反应,使普通驾驶者在任何驾驶状态下都能从容掌控车辆,安享驾驶乐趣。

最精准的转向角度:诞生于NASA航天科技的Flying by Wire线控转向系统,如今已广泛应用于最先进的第四代战斗机以及大型民航客机上,全新Q50L应用的线控转向DAS与飞机线控转向系统异曲同工,拥有如同F22战斗机一样精准的无误差转向,将Q50L的驾控体验提升至全新境界。

最舒适的转向感受:线控转向DAS可大幅减少路面不平引起的方向盘抖动,从而消除多余路面反馈对驾驶造成的干扰。根据分析统计,全新Q50L在140km/h和200km/h的高速状态下,转向校正次数只有同级车型平均水平的40%左右,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让驾驶更加轻松惬意。线控转向DAS还可与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共同作用,根据路面情况和方向盘转向对车轮角度适时微调,将车辆偏移车道的风险降低30%左右,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

最个性的转向选择:得益于电子信号控制,线控转向DAS具有极大的可调节性,除了标准、运动、ECO和雪地四种预设驾驶选项外,还提供个性定制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包括转向力、转向反馈的转向偏好设定,轻松实现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超过40年的航空航天史验证了线控转向的可靠性,而全新Q50L搭载的线控转向DAS拥有三套并联关系的电子控制单元(ECU)及一套备用的机械转向系统,以多重保障确保万无一失。三套电子控制单元分别负责方向盘和左右前轮,并同时监测其他两个ECU的工作情况,当任意一个ECU被监测到出现问题,备用模式将被立刻激活。

全新Q50L搭载了经过英菲尼迪高性能调教的戴姆勒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4升。加长后的Q50L不仅车身线条更加舒展,在驾控感受与乘坐舒适性上也更显平衡。紧凑的底盘调校搭配前独立双叉臂式和后独立多连杆式运动悬架,完美展现后驱平台优秀的操控性能,同级最佳制动表现则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

挑战平庸 “跃级豪华”升级驾乘体验

全新英菲尼迪Q50L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驾乘空间的需求,在保持驾控与舒适完美平衡的前提下,将车身加长50mm,达到同级最长的4852mm、轴距加长48mm达到同级领先的2898mm,为乘客带来升级的宽敞车内空间。全新Q50L还带来令人回味的视觉享受,源自海浪灵感的流畅车身,营造出一种力与美浑然天成的美感。车身正面的水波纹式中网、双拱形进气格栅、源自人眼造型的全LED大灯,延续了英菲尼迪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的双腰线造型,成为突显运动豪华感的点睛之笔,配合源于自然之美的弯月形C柱造型,尽显全新Q50L的运动气息和现代感。在车身内部,全新Q50L则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在功能性、色彩搭配、装饰触感等全方面细致考量,营造出一个“大隐于市”的跃级私人空间。

所谓“豪华”,最重要是体现在其 “不妥协”的配置上,让消费者以同样的价格,享受超值的产品。英菲尼迪全新Q50L在提供更多车型选择的同时,还拥有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Bose®新一代14扬声器Studio on Wheels®音响系统、安全屏障系统、双区域恒温空调系统等高科技装备,令人安享跃级豪华。而新增的车内氛围灯系统、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电动防眩目外后视镜、专属海浪蓝车身颜色等专属配置,则确保Q50L的豪华感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挑战严苛 全球标杆工厂确保“最高品质”

英菲尼迪Q50L落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襄阳工厂,该工厂连续多年成为雷诺-日产联盟“全球标杆工厂”,获得英菲尼迪全球4.5分的授权认证,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之后,第三个已投产全球制造基地。为全面保证英菲尼迪高品质形象,襄阳工厂对原有生产线遵照英菲尼迪全球统一最高标准进行了大规模的专项硬件升级改造,新增投资额达6亿元人民币,针对英菲尼迪国产增加数百道专有工序,并在各车间共新增60余套专属生产及检测设备。除此之外,襄阳工厂还有百里挑一的强大“软实力”,通过技能水平、感性知识、自豪感意识、技能传承四大方面共16项指标的严格考核,在2500名经验丰富、品质意识严苛的工人中,选出24位“巨匠”级员工,他们至少有10年以上的生产管理经验,在高技能领域出类拔萃,并能够传帮带其他员工。正是襄阳工厂软硬实力的全面升级,Q50L得以在制造水准、装配工艺等方面与进口版Q50保持完全相同的高品质。

全新英菲尼迪Q50L的问世,印证了英菲尼迪倾听中国声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竞争力产品的坚定承诺。在最高品质的保证下,Q50L凭借精准操控、跃级的空间及豪华装备,以无惧挑战的底气和锐气,为中国拥有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