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12.97万起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科技引领潮流

证券之星 作者:郝迅 2014-08-28 01: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12.97万起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科技引领潮流,  在2014成都车展前夕,备受关注的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以下简称新40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7万元—18.97万元。面对着众多同级竞争对手,新408可以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知道今年东风标致已经推出了三款产品,分别是301、2008和刚刚上市的新408,当然,在成都车展上还将亮相全新508车型。从这里不难看出,东风标致更倾向于实用性强、性价比高的紧凑车和紧凑

在2014成都车展前夕,备受关注的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以下简称新40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7万元—18.97万元。面对着众多同级竞争对手,新408可以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知道今年东风标致已经推出了三款产品,分别是301、2008和刚刚上市的新408,当然,在成都车展上还将亮相全新508车型。从这里不难看出,东风标致更倾向于实用性强、性价比高的紧凑车和紧凑SUV市场,实实在在地为百姓用车提供更多选择。

大众速腾

福特福克斯

新408的竞争对手为大众速腾、福特福克斯等国内主流畅销车型,竞争压力绝对不算小,毕竟这几款车型已经深入人心,月均销量基本保持在上万辆,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不过焕然一新的新408无论在外观、配置、动力还是性价比上都均有大幅度优化,使其产品竞争力提升不少,估计某些车企在今夜要难也入睡了。

据悉,东风标致在2014年1-8月累计销量达到了24.5万辆,同比增长了39%。旗下车型可谓全线飘红,随着新408的上市,相信全年的销售的业绩还能有一个不小的飞跃,东风标致表示要实现一个季度推出一款新车,丰富产品线,目前在神龙汽车的销量组成中,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基本保持了一致,但在未来,东风标致的愿望是销量要达到东风雪铁龙的两倍。

2014年是东风标致的“升蓝突破年”,旨在三年内将销量翻番,以“技术升蓝”发展为驱动力,“产品升蓝”不断开花结果,向37.2万的销量目标强势冲击。

新408具有三大卖点,分别是“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和”3D Safety三维安全”,动力上,新408采用了连续7年获得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STT智能启停系统,在动力充沛的前提下提高燃油经济性,实现鱼与熊掌兼得的效果;而集成触控系统则是集成了空调、多媒体、导航以及Blue-i等八项主要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最便捷的行车操作;三维安全是由全LED大灯、盲区监测和胎压监测构成,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配置基本在豪华车型才能见到。

车身尺寸上,新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长度增加了62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减小了37mm、轴距增加了20mm,完全达到了越级紧凑车的级别。

据了解,目前东风标志的4S店有427家,到年底计划增至480家,覆盖了整个城市达83%,年底将覆盖300个地级市,产品的密集投放也为新408营销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今年主要针对一二三线城市进行结构性调整,渠道建设重点放在了三到六线城市的覆盖,以北京为例,东风标致在北京市场占据的份额大概在2.5%-3%之间,相比限牌之前的销量不降反增,有些意外,因此先保量是今年的首要任务。

新408的消费人群集中在了经济收入稳定且顾家的精英人士。1.8L车型日常保养费用较低,适合更加注重经济适用的消费者,而1.6T车型动力最大可提升50%,主要针对那些对动力上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到年底,新408的初步销售目标为3万辆,从9月份开始,月均实现销售7500辆,现款408在2014年上半年的销量大概是3万辆,这就意味着新408需要在这个基础上提升5%的销量。

另外,东风标致还推出了“新一代408预定即享‘订金增值收益’”的活动,只需最少2万元订金,即可在提车时享受“订金增值收益”,按厂商年化的20%收益直接补给给消费者,金额直接抵扣车款。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