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7.38-11.98万 广汽传祺GA3S视界上市

证券之星 2014-08-09 12:3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7.38-11.98万 广汽传祺GA3S视界上市,  8月8日,传祺GA3S·视界在广州时尚地标广州塔炫酷上市,包括1.6DCVVT手动/自动版共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7.38万元至11.98万元。作为一款面向年轻进取家庭的中级车,传祺GA3S·视界继承传祺家族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控乐趣,并采用时尚与沉稳融合的全新国际化家族形象,为消费者开启生活新“视界”。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理念,坚持国际标

8月8日,传祺GA3S·视界在广州时尚地标广州塔炫酷上市,包括1.6DCVVT手动/自动版共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7.38万元至11.98万元。作为一款面向年轻进取家庭的中级车,传祺GA3S·视界继承传祺家族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控乐趣,并采用时尚与沉稳融合的全新国际化家族形象,为消费者开启生活新“视界”。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理念,坚持国际标准,坚持正向开发,先后推出传祺GA5、GS5、GA3系列精品车型。传祺GA3S的上市,将为顾客带来世界级水准的优质时尚家轿。“

国际视野 时尚设计令人一见倾心

传祺的原创造型一直倍受好评,传祺GA3S·视界在此的投入更是超越同级。

传祺GA3S·视界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带领全球领先的造型团队,颠覆模仿和跟风的行业潜规则,采用国际化家族设计理念全新打造,在传承传祺优良DNA的基础上,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打造全新“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

在设计过程中,52位精英设计师、43位数字及油泥模型师通力合作,历经159次设计稿修改、76轮数字模拟调整和21台油泥样车匹配,传祺GA3S·视界为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不断精雕细琢,最终呈现集大气、沉稳风格于一体的都市时尚设计。

在外观细节方面,传祺GA3S·视界采用同级罕见的全新鹰眼透镜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印象;双C型立体组合尾灯,通过镀铬饰条巧妙相连,完美呼应前大灯,提升整车品质感。

传祺GA3S·视界的内饰同样具备引领全球造型设计潮流的气质,并实现科技与实用的完美结合。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航空舱式”布局,全新浅雅米色内饰,细致富有品质感仪表台纹理,精致镀铬装饰+时尚拉丝中控面板,柔和的星光白仪表背光,时尚千鸟格混搭座椅等,营造出雅致、温馨、惬意舒适的驾乘环境。

重塑标准 五星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传祺GA3S·视界安全性和品质以超越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五星安全防护。

早在研发之初的试制试验阶段,226台传祺GA3S·视界耗时46个月,先后挑战德、意、中三国五大著名试车场,通过两百三十万公里艰辛历程,完美验证安全性、耐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传祺GA3S·视界采用GAC五星超高强度安全车身,延用五星安全传祺家族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同时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采用比例高达53.3%。

传祺GA3S·视界主动安全性能也做到了极致,是同级唯一全系可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拥有“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保障。据权威统计,ESP可避免80%相关事故发生,堪称“保命系统”。

同时,传祺还配备同级罕有的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更灵敏的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ISOFIX超高安全性能固定装置儿童座椅等主被动安全装置,给驾乘者提供全方位顶级安全呵护。

超越自我 激情驾控与舒适愉悦两不误

驾控一直是传祺家族的优势,传祺GA3S·视界在沿袭家族优良操控基因的同时,为满足家庭用户轻松驾驶的需求,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利于提升驾驶感受的配置,兼顾驾控乐趣和乘坐舒适性。

传祺GA3S·视界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底盘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提供更好的轮胎抓地力和抗侧倾性,在过弯与颠簸路面,达成操控与舒适的平衡,赋予传祺GA3S·视界中级车的驾乘体验。

同时,传祺GA3S·视界配备美国天合(TRW)公司最新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低速时转向轻盈,高速转向精准稳定,并带有自动回正及自学习防误操作功能。在中级车市场,只有15万以上个别合资品牌配备此系统。

越级体验 树立中级车价值典范

在驾乘环境及舒适性上,传祺GA3S·视界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超越绿色的健康驾乘环境、超大灵动空间,而且还能提供超越同级的价值体验,树立中级车价值典范。

传祺GA3S·视界不惜成本采用最新环保技术,凡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全部采用高品质低VOC环保内饰材料。让车内无刺激性气味,烷烃、烯烃、芳烃、醛类或酮类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远低于国家标准,相比很多同级车堪称“零排放”。

同时,传祺GA3S·视界内部空间采用GAEI最大化内空间设置,拥有同级最优945mm拓展式后排空间,以标准A级车的轴距,却拥有B级车水准的乘坐空间。450L超大容量后备箱,22处人性化灵动储物空间,全方位满足家庭的储物需求。

传祺GA3S·视界装载智慧灵动多功能集控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仪表盘,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3D语音导航及智慧传祺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等通常只有中高级车才配置的高科技配置。

都市时尚风格的造型、全球顶级安全结构和配置、充满科技愉悦感的驾驶感受的底盘和健康舒适超大空间,拥有如此优异和丰富配置的传祺GA3S·视界售价7.38万元起,较同级别、同配置的合资车便宜近4万元,给中级车消费者带来全面超越的价值感受。规则已改变,传祺GA3S·视界为你开启生活新“视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