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12.88-20.08万元 纳智捷优6 SUV上市

证券之星 2014-06-07 04:0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12.88-20.08万元 纳智捷优6 SUV上市,  2014年6月6日,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SUV正式上市。纳智捷优6SUV为消费者提供7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12.88万元-20.0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 外观造型:年轻时尚,突显运动风格   纳智捷优6SUV为消费者提供有法瓷白、星光檀、琉璃红以及琥珀金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配以大量镀铬条装饰。同时,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其腰线呈现出

2014年6月6日,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SUV正式上市。纳智捷优6SUV为消费者提供7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12.88万元-20.0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 外观造型:年轻时尚,突显运动风格

纳智捷优6SUV为消费者提供有法瓷白、星光檀、琉璃红以及琥珀金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并配以大量镀铬条装饰。同时,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其腰线呈现出略微上扬的造型。尾部方面,纳智捷优6SUV运用了溜背式设计,运动感突出。

尺寸方面,纳智捷优6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20mm,轴距为2720mm。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

● 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纳智捷优6SUV内饰设计依旧以科技感为主,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环绕式设计,并装有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装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各功能按键错落有序。同时,为突出运动氛围,新车内饰采用了仿碳纤维面板装饰,转速表及数显时速表被置于仪表盘中间。

舒适配置:低配车型逊色,顶配车型豪华

在舒适配置方面,如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只在1.8T或2.0T的顶配车型或次顶配车型上装配。而集成有纳智捷THINLK+车载信息系统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最低配车型没有之外,其他车型均有装配。此外,新车还装有HUD抬头显示系统,顶配车型还装有可自动升降的JBL扬声器。

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优6SUV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以及电子驻车系统。此外,顶配车型还装有侧安全气帘、前驻车雷达。

● 空间表现: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储物空间丰富、人性化

得益于2720mm的轴距,纳智捷优6SUV为消费者提供了较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其后排座椅可有约20°的靠背角度调节,乘客可根据自己最舒适的坐姿调节座椅靠背。

储物空间方面,纳智捷优6SUV的车门、前排座椅下方、方向盘左下方以及挡把后方均设有储物空间。同时新车挡把前方还设有专门放置纸巾的盒,这一设计颇为人性化。

● 动力配备:1.8T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优6SUV提供1.8T或2.0T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输出为158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输出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5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纳智捷优6SUV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前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