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盘点真空上阵春光乍泄的十大美女车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8-16 11:3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车美女”似乎早已经成为了成功男人的代名词。而每年数不清的车展成了一项最受人关注的商业展览。与豪车、名车一起进入人们视线的,是越来越多的靓丽车模。只是人们记住这些美女车模的关注点不是她们对车的了解和销售,而是越来越大胆出位的服饰和爆乳、乳晕或水滴奶等八卦新闻!很多媒体惊呼,现在的车展不像是卖车,而像是在卖人,以至于有关部门推出“限裸令”。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真空上阵爆乳走光的十大风骚车模。

吴雨婵

5月26日,吴雨婵着大尺度爆乳装现身第11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车展。上台时,吴雨婵高开衩裙秀美腿,没穿内裤疑似走光。吴雨婵1990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平面模特、车模。系湖北珠光宝气职业培训学校-珠宝模特系客座高级讲师。吴雨婵的出道要从2009年下半年说起,当时还很稚嫩的她开始接一些平面广告。由 于美艳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她很快就被经纪人发掘并鼓励去接车展,2009年南昌车展初出茅庐的吴雨婵一炮而红,众媒体纷纷报道,2013年华中车展上她依然是全场瞩目的焦点。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