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四月俄车市各大中国品牌车销量盘点

来源:凤凰网 2016-05-27 11:1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车市四月份跌幅收窄,此间分析人士认为2017年开始复苏。就现阶段而言,各大中国自主品牌车都在积极调整规划,九月份莫斯科车市几大国有大型车企旗下自主品牌车都将出席,也就是说目前俄罗斯车市的困难现状,并未阻止自主车企进军俄罗斯车市的步伐,反而呈现出大规模进军俄罗斯为主的独联体车市的前兆。中国品牌车海外最大单一车市俄罗斯,潜力已有定论,“一带一路”的国策推动之下,俄罗斯车市必然迎来又一波中国车企冲击潮,而哪家车企将在俄罗斯拔得头筹,就是最大看点。

欧商协会汽车制造商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四月份俄罗斯车市轻型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同比下跌8.5%,售出12万1272辆车,前四个月共计售出44万0583辆车,同比下跌14.7%。

此前暂时退出的一汽重回销量榜单,而长城还未正式在销量榜上出现。江淮和比亚迪退出,何时重返无法确定。

已经传出正式消息,国有大型车企北汽旗下自主品牌轻型车进军俄罗斯,D50车型率先登陆,北汽轻型商用车早已经进入俄罗斯,福田皮卡已经宣布在俄罗斯上市。或在今年莫斯科车展之后,北汽旗下自主品牌车将发布完整计划。

一汽、东风、长安已经进入俄罗斯,现在是北汽。广汽传祺早就已经传出将进军俄罗斯,现在仅是择机而入。上汽旗下自主品牌车未来也会进军俄罗斯,国有大型车企旗下自主品牌车,无一例外都会进入俄罗斯。无论是为迎合国家政策开拓俄罗斯车市,还是自身发展需要,国际化都是中国品牌车未来必经之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