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车兄弟帮 四驱之争:途达对比撼路者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感谢各位耐着性子看完了静态对比,接下来就是两车真正的“试炼”场地--一片部分干涸的河滩,在里面你可以找到20°到50°的长坡,炮弹坑路段也是随处可见。与其说是试炼场地,倒不如说这种环境才是一款硬派SUV最该来,也最能发挥自身价值的地方。

本次测试用的“野生”越野场地在北京东六环以外的潮白河边,这里也是越野爱好者周末撒欢经常来的地方。

像图中这种炮弹坑在场地内随处可见,同时这也是标准的交叉轴“考场”。

首先对于一款硬派SUV来讲,动力是最基础的,有些人可能会说途达135kW(184Ps)的动力水平会让人不太放心,但其实低速四驱模式下,其能够将扭矩放大2.7倍,弥补了先天动力水平一般的劣势,那么两车在面对30°和40°且路面为松散土路的情况,表现会怎样?请点击下方视频。

OK,看来动力部分即便是对于途达也足够应付轻、中度的爬坡需求,那么下面,我们就增加难度,来看看面对具有一定坡度的交叉轴,分时四驱的途达能和全时四驱的撼路者能否顺利通过。图片下方有视频版~

编辑点评:“键盘侠”可能会说途达虽然便宜,但是动力太弱,没法越野。但其实经过今天的测试,撼路者能通过的考验,扭矩放大2.7倍的途达同样能搞定,而且并不是“声嘶力竭”般地完成。所以对于轻、中度越野来讲,分时四驱配合后差速锁的途达一点都不差。

而对于价格稍高的撼路者,此次遗憾的是没有将其全部功力,或者说7成的功底试探出来,因为大多数情况下,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便可搞定复杂路况,360Nm的扭矩和多路况驾驶模式依然值得人们去探索。那么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会选哪辆车呢?我,会选看上去更顺眼,且更划算的途达。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