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插混硬碰硬 名爵6新能源对决比亚迪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璇 2018-07-09 08:4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内饰方面,老款比亚迪秦的设计很难令如今的消费者满意。好在经过去年的改款之后,其内饰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所以虽然我们的这台秦是老款车型,但是为了公平起见,参与对比的是新款的比亚迪秦。

以今天的眼光来看,老款比亚迪秦的内饰设计有些雷人,整体设计风格不太讨喜,大量的实体按键令人望而生畏。

车载系统也比较落伍,界面杂乱,人机交互的体验比较差。

去年上市的新款比亚迪秦在内饰方面有很大的变化,从中控台上几乎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为了公平起见,我们还是用新款车型的内饰来对比名爵6新能源。

新款比亚迪秦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其界面经过全新的设计之后,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

特斯拉风格的12.8英寸大屏幕是内饰的亮点。这套车载系统运行起来非常流畅,功能也非常丰富。但是就方便程度上来说,还是名爵6新能源的语音控制功能要更胜一筹。

老款秦的换挡杆造型比较奇特,褒贬不一。新款秦则回归了老少皆宜的设计,新的换挡杆非常小巧,上面还装饰有篆体的“秦”字。

在挡把后面是驾驶模式切换按键。新款秦可以在纯电模式(EV)和混动模式(HEV)之间切换。在每种模式下,又可以选择节能(ECO)和运动(SPORT)这两种动力输出风格。

在空间方面,身高1.75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四指。

同一体验者坐进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名爵6新能源和比亚迪秦的空间表现很接近,名爵6在后排腿部空间上稍占优势。

在去年改款之后,新款比亚迪秦的行李厢容积由300L提升到了450L,容量可观,但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图为新款比亚迪秦的行李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