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综合实力不俗 荣威RX8与汉兰达7座之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6-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对比

荣威RX8

荣威RX8内饰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豪华且大气,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宽大的中央扶手等都体现出了它的科技感和品质感。此外,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中央扶手箱的开启方式采用了多数豪华车才会有的对开门设计,这在无形中也增加了车内品质。

 

荣威RX8中控采用了横向舒展的设计风格,随处可见以大为美的设计元素,例如: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宽大的中央扶手区、以及对开的中央扶手箱等等,都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为驾乘者提供了丰富的智能服务。其中包括:车友圈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话、人工智能主动语音、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服务,Carplay与Carlife手机互联也都支持。当然,还有更为吸引人的lOT手机远程车控系统,可以让驾驶者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控制,实时掌握车辆信息。

汉兰达

2018款汉兰达还是大家熟悉的面孔,黑色的中控融入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板,看起来还是比较有品质感的。此外,中控处的按键排布有序,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内饰方面,汉兰达没有什么大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温馨居家氛围,中控台采用了黑色材质与镀铬饰条进行搭配。根据高低配车型的不同,汉兰达的中控屏也有所区分,低配车型采用了6.1英寸屏幕,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10英寸屏幕,并采用全触控操作方式,方便的同时也体现出了科技感。

差异配置对比

基本参数: 2018款荣威RX8
30T 智联网四驱至尊版
2018款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
厂商指导价 22.88万 24.88万
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
膝部气囊 -
胎压监测装置 -
陡坡缓降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行李架 -
电动后备厢 -
皮质方向盘 -
方向盘加热 -
换挡拨片 -
前泊车雷达 -
后泊车雷达 -
倒车视频影像 -
全景摄像头 -
定速巡航 -
自适应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220V/230V电源 -
无线充电 -
座椅材质 皮质 织物
驾驶座电动调节 -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驾驶座椅记忆 -
前排座椅加热 -
后排座椅加热 -
前排座椅通风 -
车载Wi-Fi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10.1英寸 6.1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定位互动服务 -
手机互联/映射 -
CD/DVD播放器 - 单碟CD
扬声器数量 8喇叭 6-7喇叭
远光灯 LED 卤素
近光灯 LED 卤素
自动头灯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视镜记忆 -
雨量感应雨刷 -
自动空调 -
后排独立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
车载空气净化器 -

在两款车终端售价相对接近的情况下,配置的对比就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才能看出谁的性价比更高,通过上表的对比,相信答案自在人心了。

小结:通过对两车的内饰和配置对比你会发现,两车都体现出了各自不同的风格,荣威RX8整体内饰设计更加趋向于豪华车的品质感受,相比之下汉兰达虽然在做工用料上不亚于荣威RX8,只是配置上确实没法跟荣威RX8抗衡,客观的说它的配置水准也达到了该级别的要求。如此看来,在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荣威RX8的确占据了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