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新CS75与博越应该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6-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比车型外部配置一览表
车型 长安新CS75 280T 自动领智型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至尊版4G互联版
电动全景天窗
铝合金轮圈
远程启动发动机 -
大灯光源 LED LED
前雾灯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弯道辅助照明灯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车内氛围灯 -
可变色氛围灯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内●/外-
后视镜记忆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外部配置方面,两款车的表现相差不多。长安新CS75比吉利博越多出了远程启动发动机、车内氛围灯、可变色氛围灯、后视镜记忆,而博越则比新CS75多出了弯道辅助照明灯、远近光感应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两款车均配备了LED大灯光源,相比新CS75,吉利博越多出了远近光灯感应系统。

全景电动天窗在两款车型上均有配备。

对比车型内部配置一览表
车型 长安新CS75 280T 自动领智型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至尊版4G互联版
皮质方向盘
方向盘调节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多功能方向盘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倒车视频影像
全景摄像头
自动泊车入位 -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
行车电脑显示屏
行车记录仪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两款车都采用了皮质包裹的方向盘。

全景摄像头在两款车型上也有装配,涂女士对于这一配置赞不绝口,她说这个配置对于她来说特别有用。

新CS75的视频倒车影像非常清晰,并且在新CS75身上还带有自动泊车入位功能,涂女士对于现在不到20万的车都有这么高科技的配置表示非常惊讶。

通过内部配置表来说,我们发现新CS75的内部配置要高于吉利博越,其中自动泊车入位、行车记录仪都是博越所不具备的,而这几项功能也正戳中涂女士对于驾驶辅助系统的需求。

对比车型安全与操控配置一览表
车型 长安新CS75 280T 自动领智型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至尊版4G互联版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 副 ● 主 ● / 副 ●
头部气囊(气帘) 前 ● / 后 ● 前 ● / 后 ●
侧气囊 前 ● / 后 - 前 ● / 后 -
儿童座椅接口
胎压监测装置
安全带未系提示
防盗报警器 -
发动机防盗锁止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自动驻车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两款车均装备了并线辅助功能,并且新CS75两侧的摄像头十分清晰,能清楚地观察到侧面的道路情况。

两款车均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等功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