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豪华还是选合资? 四款中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KC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体验者身高180cm,将座椅调整至最低且适当的位置,MKC的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

MKC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坐垫的长度足够承托整个大腿,为长途驾驶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

MKC平整的行李厢容积为508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容积可扩充至1324L,能满足不同大小物品的装载。

 

 

途观L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体验者身高175cm,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且合适位置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两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为两拳,空间表现不错。

途观L的行李厢容积为495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在放倒后排座椅时,行李厢容积扩大至1780L。

 

 

昂科威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体验者身高为179cm,坐进驾驶室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三指,腿部则有一拳两指空间剩余。

常规状态下,昂科威的行李厢容积为422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以扩充至1550L,日常物品的装载不成问题。

 

 

自由光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体验者身高162cm,将座椅调整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拳左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左右,而腿部空间有两拳以上。

自由光的行李厢内部平整,纵深达到85cm,放倒后排座椅后,纵深达到了170cm,空间有很大的延伸性。

 

 

这四款车的空间表现各不相同,虽然体验者身高不同,但身材最高的体验者在MKC的车内依旧有着宽敞的空间,宽大舒适的座椅也提供了不错的舒适度。而位列第二的昂科威,空间略小于MKC,但还是能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度。途观L与自由光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各款车在储物方面大体相同,都能满足乘客的储物需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