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说非得BBA? 这些中型豪华SUV也不错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6-19 01:5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QX50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图中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QX50前排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的剩余。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移步后排,此时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的剩余,较为充裕。

QX50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为565L,表现优异。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139L。

 

 

XC60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坐在驾驶席上,将座椅调节至最低位置,头部有一拳四指的空间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转移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四指,而腿部空间较为可观,有两拳的余量。

XC60的行李厢容积为505L,表现不错,它的最大扩展容积达到了优异的1432L,完胜对手。

 

 

NX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入NX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相同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略显局促,而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左右。

NX纯汽油版本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厢内空间规整而又宽阔。

 

 

MKC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0cm,将座椅调整至最低位置,MKC的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

MKC的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表现令人满意。

MKC的行李厢容积可在508L与1324L之间切换,厢内侧壁的小网兜非常贴心,底板也很平整开阔。

 

 

参加对比的四款中型SUV都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满足一家人的乘坐与储物需求都毫无压力。其中QX50的行李厢空间最大,XC60的可扩展容积最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