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1帮1 热门SUV如何选?逍客VS缤智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苏振华 2018-06-08 00:5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1.2017款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逍客环抱式的内饰造型颇具温馨感,圆润的设计元素及银黑相间的颜色搭配也属时尚之选。装配工艺以及内饰材质都足够令人满意,中控台依旧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方向盘也选用了触感舒适的皮质材料,搭配7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无论设计感、质感、科技感具佳。

 

2.2017款缤智 1.8L CVT两驱先锋版

缤智的中控台采用了倾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这样的设计除了显得十分活泼、动感外,也增加了驾驶员的驾驶安全性。副驾上缤智采用了辨识度极高,同时相当实用的宽幅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内部的三段式结构可以分别设置各段出风口的风量,实用又个性。缤智同样配置了三辐式方向盘,不过为软性塑料材质,中控大屏也只有5英寸。

 

小结:此次加入对比的两车内饰风格的差异化较大,逍客的风格是温馨居家、质感和科技感兼具,而缤智则更注重个性,相较而言逍客的内饰的高级感会更强一些,缤智足够年轻、个性,但质感和科技感略微逊色。

(三)配置对比

配置方面,此次对比的两车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雾灯、日间行车灯、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逍客:

逍客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对于一台SUV来说,行李架的存在毫无疑问提升了车辆的“气场”,而且对于张杰这种喜欢去海边冲浪和去野外骑行的人来说,行李架也可以为其携带冲浪板和自行车等“装备”提供方便。

逍客18英寸的五辐轮圈带来了更震撼的视觉效果,视觉上比缤智17英寸的轮圈好很多。

缤智:

缤智配备了非常讨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虽然就车内的通风和采光而言,尺寸稍大一点的非全尺寸天窗已经足够,但全景天窗采光方面能照顾到后排乘客,带来的采光效果更好。

差异配置一览
配置/车型 2017款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2017款缤智 1.8L CVT两驱先锋版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主● / 副●
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前● / 后● -
发动机自动启/停 -

上坡辅助

行李架 -
皮质方向盘 -

全景天窗

-
倒车影像

语音控制系统

-

自动驻车

-
手机互联 -

雾灯

日间行车灯
近光灯 卤素 LED
远光灯 卤素 卤素
雨量感应雨刷 -
后视镜加热 -
铝合金轮圈 18英寸 17英寸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小结:通过上表可以看出,2017款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与2017款缤智 1.8L CVT两驱先锋版都的配置非常丰富,缤智配备了国内消费者很喜爱的LED近光灯和全景天窗,而逍客则配置了更为实用的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手机互联系统和后视镜加热系统,整体上看,逍客的配置结构与张杰的用车需求更接近。

(四)空间对比

车身尺寸数据一览
尺寸/车型

2017款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2017款缤智 1.8L CVT两驱先锋版

车身长度(mm) 4384 4294
车身宽度(mm) 1837 1772
车身高度(mm) 1612 1605
轴距(mm) 2646 26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2017款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2.2017款缤智 1.8L CVT两驱先锋版

 

小结:车身尺寸方面,逍客具有较大优势,车身“三围”尺寸全面领先缤智,整体更大的尺寸让其外观看起来更显气势,同时也会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张杰对于车辆空间方面没有特别要求,加入对比的两车,空间方面的优劣并不是左右其购车的重要因素,因此两车的空间表现都符合张杰的诉求。张杰并不看重的车辆的空间表现对大多数人来说可是买车时考虑的第一要素,逍客的空间优势绝对能撩起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的“买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