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战场风云再起 三款德系豪华中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6-08 00:5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奥迪Q5L 45TFSI Sport plus以185kW(252Ps)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略胜一筹,三款车型的具体动力差异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动力差异
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Q5L
45TFSI Sport plus
华晨宝马X3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北京奔驰GLC级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58.00 58.58 57.90
发动机形式 直列四缸
2.0L涡轮增压
直列四缸
2.0L涡轮增压
直列四缸
2.0L涡轮增压
供油方式 混合喷射 直喷 直喷
最大功率(kW/Ps) 185/252 185/252 180/245
峰值扭矩(Nm) 370 350 370
变速箱形式 7挡双离合 8挡手自一体 9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6.9 7.9 7.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奥迪Q5L 45TFSI Sport plus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台Stronic变速箱换挡仅需0.2s,拥有着换挡速度快等特点。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3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5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GLC级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7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比车型加速成绩对比
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Q5L
45TFSI Sport plus
华晨宝马X3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北京奔驰GLC级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0-100km/h加速时间(s) 6.7 6.8 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动力方面,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Q5L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加均衡,尽管三款车型中Q5L的车身尺寸最大,但得益于较轻的车重和较为强劲的动力输出,Q5L的0-100km/h加速用时最少。同时,三款车型中最低的油耗也使得Q5L的表现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记得我的同事曾经说过:“这个级别的车型,哪款车推出的最晚,哪款车的产品竞争力也就最强。”,Q5L和X3在国内亮相的时间相差不大,刚刚开始进入国产时代的X3更加追求原汁原味的驾乘感受,相比空间、配置等方面,相信优秀的驾乘感受更能作为它的杀手锏。在这次对比中看似成绩一般的GLC,它的舒适感和豪华感才是它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最后是这次对比中表现出色的Q5L,Q5L的前身Q5早在多年前便对国人的喜好拿捏的十分精准。在这次对比中,更加全面的高科技安全配置、更可观的乘坐空间、更强劲的动力使得Q5L的表现更加突出,而这往往也是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注重的地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