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战场风云再起 三款德系豪华中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6-08 00:5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战场风云再起 三款德系豪华中型SUV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中型SUV市场近年来异常火爆,而在豪华品牌中型SUV阵营中,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三款车可谓是产品竞争力十足。随着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为了攻占更多市场,宝马将旗下宝马X3进行了国产,而奥迪也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了Q5的换代产品一汽-大众奥迪Q5L,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辆车的实力可以称霸国内市场。

想必大家对参加此次对比的三款车已经非常熟悉,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奥迪Q5L、华晨宝马X3以及北京奔驰GLC级,为了保证此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三款车中价格较为相近的车型,最终入选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Q5L 45TFSI Sport plus 58.00(预售价)
华晨宝马X3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8.58
北京奔驰GLC级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57.9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Q5L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造型的大面积进气格栅采用金属材质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和精致感。前大灯造型犀利,并与进气格栅相连,使得前脸的整体感更强。

 

X3的外观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饱满且富含层次感的前保险杠,使得X3在沉稳之余还兼具了不俗的运动感。

 

GLC的外观设计继承了奔驰品牌一贯的优雅大气,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车标显得有些张扬,但同时也凸显出GLC年轻时尚的属性。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Q5L
45TFSI Sport plus
华晨宝马X3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北京奔驰GLC级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车长(mm) 4765 4717 4661
车宽(mm) 1893 1891 1898
车高(mm) 1659 1689 1664
轴距(mm) 2908 2864 287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三款车都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造型各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对比的一汽-大众奥迪Q5L 45TFSI Sport plus配备了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的矩阵式LED大灯。

车身重量方面,得益于新材料的使用,Q5L的轻量化设计效果更加明显,使得Q5L比另外两款车更加轻盈。

轮圈尺寸方面,参与对比的三款车型都采用了20英寸轮圈。而三款车型中,Q5L提供了18-20英寸三种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另外两款车型则只提供了两种尺寸轮圈。

外观方面,三款车的外观各有特色,Q5L的外观更加硬朗动感,X3的外观则时尚精致,GLC的外观更加侧重优雅大气,三款车型都有自身所侧重的地方,至于哪款车的外观更加打动您,就看您的喜好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