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物美且价廉 十万左右的国产7座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荣锴 2018-02-09 00:1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东风风光-风光S560(以下简称风光S560)

厂商指导价:6.99-9.6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2万元

风光S560车头处使用单横幅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整体感十足。在下方黑色梯形下格栅与大尺寸雾灯的共同衬托下,车头显得更加高大。由前门延伸至车尾部的车身腰线则给整车增添了力量感。车尾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

 

内饰方面,风光S560的内饰为黑/棕配色,搭配中控台镀铬饰条,显得非常动感时尚。除精英型外均搭载7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娱乐性非常强。平底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凸显其运动风格。仪表盘为常规布局,不过表盘上蓝色光圈使仪表更加动感活泼。风光S560的7座车型座椅为2+3+2布局,得益于标配的座椅前后及角度调节功能,中排与后排乘客可根据需要调节座椅,以满足不同的需要。

 

 

配置方面,风光S560标配主/副驾驶气囊、上坡辅助、后排座椅前后/角度调节、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调节、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更高配车型还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S560全系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87Nm/38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