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1帮1 务实之选 东南DX7 VS 荣威RX5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苏振华 2018-06-04 09:4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1.2018款东南DX7 Prime 1.8T 280 Turbo 自动旗舰

DX7 Prime内饰设计的原创度同样很高,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和科技感,这些在前卫的10寸超清全液晶仪表、10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大量的银灰色饰条等细节上都有体现。三辐式皮质方向盘融入了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饰板,具有一定的高级感,此外上面集成了大量多功能按键,为日常用车提供了便利性。

 

2.2018款荣威RX5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荣威RX5的中控采用“T”字形的布局,中控运用了极简的设计思路,整个中控被10.4英寸的触控大屏覆盖,只剩下极少数的实体按键,风格比较新颖,比较突显科技感。荣威RX5上的真皮方向盘手感同样出色,银灰色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时尚感,同样集成了大量的多功能按键。

 

小结:此次加入对比的两车内饰风格的差异化较大,东南DX7的风格是豪华感和科技感兼具,而RX5则更注重简约和科技,相较而言DX7的内饰细节更丰富、高级感更强一些,RX5虽然质感尚佳,但设计上太过中规中矩。

(三)配置对比

配置方面,此次对比的两车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中控彩色大屏、胎压监测、电动后备厢等实用配置。

差异配置一览
配置/车型 2018款东南DX7 Prime 1.8T 280 Turbo 自动旗舰 2018款荣威RX5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主● / 副●
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前● / 后● 前● / 后●
发动机自动启/停 -

上坡辅助

-
车道偏移预警系统 -
主动刹车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倒车影像 -

自动泊车入位

-

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车内氛围灯

-
日间行车灯
近光灯 LED LED
远光灯 卤素 LED
隔热玻璃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雨量感应雨刷 -
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小结:通过上表可以看出,2018款东南DX7 Prime 1.8T 280 Turbo 自动旗舰的配置更加丰富,相较之下,除了多了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灯等安全配置外,还多了自动泊车入位和远近光感应系统等科技配置,综合来看,配置更丰富的东南DX7更符合邱哥的诉求。

(四)空间对比

车身尺寸数据一览
尺寸/车型

2018款东南DX7 Prime 1.8T 280 Turbo 自动旗舰

 2018款荣威RX5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车身长度(mm) 4585 4545
车身宽度(mm) 1900 1855
车身高度(mm) 1718 1719
轴距(mm) 2700 27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2018款东南DX7 Prime 1.8T 280 Turbo 自动旗舰

 

2.2018款荣威RX5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小结: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7具有较大优势,在车身长度、车身宽度方面拥有绝对优势,车身高度两车仅有1mm之差,轴距则同为2700mm打成平手。较长和较宽的车身让东南DX7看起来更大一些,更显气势,同时也会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对于经常需要带家人出行的邱哥来说,无疑东南DX7更适合他。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