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7款C级豪华轿车对比 谁拥有更高品质?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瑞·捷豹XFL

厂商指导价(万元):38.58-68.80

XFL与生俱来的气质与沉稳大气的造型结合完美,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以造型凶狠的头灯很有辨识度。尾部的造型相对简洁,装饰条的点缀符合该车沉稳的定位。

 

XFL的头灯内部设计精致,银色的线条将其一分为二,更有层次感。倒“L”形的日行灯囊括了示宽灯与转向灯的功能。

一汽-大众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万元):40.28-74.60

A6L棱角分明的倒梯形中网和犀利的LED矩阵式大灯,具备了沉稳和成熟的气质,广受消费者的认可。修长的车身比例协调,尾部的设计饱满且更加时尚、年轻。

 

A6L的头灯有很强的科技感,内部采用了LED矩阵式大灯,远光与近光分开,点亮时有很高的辨识度,流水式转向灯也出现在实拍车型上。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万元):43.99-81.88

CT6的外观非常抢眼,家族式泪眼设计极富张力,令人过目不忘。颇具雕塑感的线条为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犀利的气场,与此同时它也抛弃了美系车惯有的笨重与臃肿。

 

CT6的头灯造型十分锐利,继承了家族“宝石切割”的感觉。内侧面积较大的位置是近光灯,而垂直与前杠相连的是日行/示宽/转向一体化灯光。

雷克萨斯GS

厂商指导价(万元):45.90-79.90

GS沿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纺锤形格栅,前杠两侧的造型更具张力。凶猛的车头造型让这辆GS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GS车头采用的分体式大灯十分犀利,内部结构同样充满科技感。LED光源亮度较高,照明效果出众、当开启日行灯或示宽灯时,二者使用了同一组光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