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中国品牌轿车谁更强 红旗H5竞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5-14 03: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了T字形中控台结构,其顶部还采用了环抱式木纹饰板做装饰,极大程度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红旗智联系统,灵敏度和流畅度都表现不错。

 

博瑞的内饰采用了棕黑配色,视觉感观良好。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采用了NAPPA皮质工艺,握感饱满厚实。

 

内饰方面,传祺GA6给人感觉较为沉稳,恰到好处的装饰板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向左侧倾斜的中控台更便于操作。

 

奔腾B90内饰布局规整,但整体给人感觉略显老气。7英寸中控大屏幕内部集成蓝牙、车载电话等科技配置。

 

内饰上,四款车风格迥异,所呈现出的感觉也略有不同。相比而言,红旗H5在整体氛围的营造上更胜一筹,其整体用料与质感也有着明显的优势。

在配置方面,四款车的表现都很出色。相比而言,博瑞的配置表现更加全面,例如:防盗报警器、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等均有配备。其它三款车与前者相比略显不足。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红旗H5 1.8T 智联灵动版 博瑞 1.8T 尊尚智领型 传祺GA6 235T 自动尊贵版 奔腾B90 1.8T 自动豪华型 十周年纪念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58 15.48 16.38 15.58
防盗报警器
上坡辅助
自动驻车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全景天窗
皮质方向盘
换挡拨片
泊车雷达 前-/后● 前●/后● 前-/后● 前●/后●
倒车视频影像 - -
自适应巡航 - - -
无钥匙进入系统  
座椅高低调节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副- 主●/副● 主●/副●
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主/副座椅记忆 主●/副-
座椅加热 前●/后- 前●/后-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10英寸 10.2英寸 8英寸 7英寸
手机互联/映射
远光灯 LED 卤素 氙气 氙气
近光灯 LED 卤素 氙气 氙气
前雾灯 - -
大灯高度可调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车内氛围灯 -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记忆 -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