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有颜值的实力派 三款中型运动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赵鹏翔 2018-04-17 11: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宝马X4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53.00-77.40

推荐理由:轿跑SUV风潮的引领者。

 

宝马X4(下文简称X4)的外观延续了宝马家族的诸多特点,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眼LED大灯得到了延续,在细节上与老款车型也有着些许差异,而作为跨界SUV风潮的引领者,X4的溜背设计与大哥X6有异曲同工之妙。

内饰方面,X4也带有浓重的家族色彩,虽然做工用料也比较上乘,但是整体设计略微审美疲劳,不过经典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电子换挡杆,这台纯粹的宝马依然能唤醒每个驾驶者内心的激情。

 

配置方面,宝马X4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电动行李厢、胎压监测装置、陡坡缓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自动空调等配置。除此之外,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随动转向大灯等。

X4全系提供真皮座椅,运动风格烘托出激进的驾驶氛围,配置提供了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座椅记忆等,舒适性得以满足。

后排的腿部空间足够宽敞,但是受限于轿跑造型,其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并不突出,不过后排依旧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及杯架等配置,满足舒适需求。

常规状态下,X4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将后排座椅放倒时,行李厢容积可扩展到1400L,不过同样受限于轿跑设计,行李厢的高度略有不足,对于放置物品的尺寸有一定限制。

动力方面,X4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三种选择,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184Ps)/5000-6250rpm,最大扭矩270Nm/1250-4500rp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0kW(245Ps)/5000-625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500rpm;3.0T版本最大功率265kW(360Ps)/5800-6000rpm,最大扭矩465Nm/1350-5250rpm。

传动方面,X4全系匹配了我们熟知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轿跑SUV的引领者,宝马X4的高颜值外观设计堪称经典,内饰方面家族基因浓厚,缺乏新意,不过作为典型的驾驶者之车,宝马的动力表现及操控乐趣才是用户关注的重点。

编辑点评:这三款颜值与实力双收的豪华运动中型SUV有很多共性,不管是跨界风也好,轿跑风也罢,都能让人从外观上一眼相中,而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它们也是各领风骚,都有属于自己独到的一面,这种个性的表现也是吸引用户的重点,英伦绅士的F-PACE、日式和风NX、德系品质X4,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孰强孰弱,还要经过市场的表现来定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