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豪华品牌环保座驾谁更强 530Le竞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30Le的内饰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元素都得以保留。10.25英寸中控大屏支持手势操作,尽显未来感。挡杆周围配有能量输出与驾驶模式控制面板。

 

A6L e-tron的内饰走的是大气沉稳风。中控台上的木纹饰板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较强的商务氛围。相比普通版车型,仪表盘上增加了功率输出、能量回收等信息数据。

 

作为凯迪拉克旗舰轿车的混动版,CT6 Plug-in的内饰豪华感极强,向驾驶位倾斜的中控台更加便于操控。

 

内饰方面,三款车有着极高的设计水准,豪华氛围的营造也十分到位。相比而言,530Le的内饰装配工艺和整体质感上更胜一筹。

三款车相同的配置包括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LED远近光、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除此之外,其它配置差异请参考下表。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华晨宝马5系混合动力 530Le 豪华套装 一汽-大众奥迪 A6L e-tron 40 e-tron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Plug-in 30E 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49.89 53.98 55.88
侧气囊 前●/后- 前●/后● 前●/后-
零胎压继续行驶
疲劳驾驶提示
自动驻车
可变悬挂 软硬调节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全景天窗
主动格栅
方向盘电动调节
方向盘记忆
方向盘加热
换挡拨片
全液晶仪表盘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主/副座椅记忆 主●/副● 主●/副-
座椅加热 前●/后○ 前●/后● 前●/后-
座椅按摩 前-/后●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手机互联/映射
车内氛围灯
随动转向大灯
大灯清洗装置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视镜记忆
后排独立空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