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不来虚的 用实力说话 豪华中大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四款车均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E200L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28Li和XFL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林肯大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北京奔驰E级 E200L 4MATIC 运动型 华晨宝马5系 528Li 上市特别版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T 250PS 豪华版 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雅版
发动机排量(L) 2.0 2.0 2.0 2.0
进行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 135 165

184

192

最大马力(Ps)

184

224

250

261

最大扭矩(Nm)

300

310

365

386

变速箱 9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7.6 6.4 6.9 8.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北京奔驰E级 E200L 4MATIC 运动型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晨宝马5系 528Li 上市特别版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为31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T 250PS 豪华版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扭矩为365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雅版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最大扭矩为386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奔驰E级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5系和XFL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林肯大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方面奔驰E级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5系和XFL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林肯大陆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方面,四款车同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北京奔驰E级 E200L 4MATIC 运动型 华晨宝马5系 528Li 上市特别版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T 250PS 豪华版 林肯大陆 2.0T 两驱尊雅版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后驱 前置后驱 前置前驱
车身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参与对比的四款豪华中大型车产品力都非常出色,外观和内饰都得到了家族良好的传承。相比较起来,奔驰E级前卫的造型设计和出众的科技配置都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四驱系统的配备可以让其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如果在这个级别有购车需求的话,选择奔驰E级一定不会失望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