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同门同价异品类 宝马6系GT对比宝马X5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3-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宝马的家族内饰设计有着高度统一的风格,虽然早已失去了视觉亮点,但也和谐耐看。6系GT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六边形中控区设计,配合尺寸更大的悬浮触屏,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X5的内饰仍停留在上一代家族设计中,横向贯穿的造型经典耐看,橡木饰板与棕色皮料则带来了浓郁的豪华氛围。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也比普通车型更具运动感。

 

我们经过对比发现,两车虽然师出同门,但内饰风格却不尽相同。由于发布时间差异,6系GT的车内氛围明显更加前卫,同时也与它的轿跑车定位相符。

(三)配置对比

虽然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定位不同,但它们的配置水准都很不错。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发动机防盗锁止、疲劳驾驶提示、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电动行李厢、方向盘电动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HUD抬头显示、座椅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定位互动服务、日间行车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雨量感应雨刷、后排出风口等一系列强大功能。经过对比作者发现,6系GT的配置水准完胜X5,更加适合那些注重使用体验的消费者。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请见以下表格。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宝马 6系GT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宝马 X5

xDrive35i M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

87.38万元

91.80万元

安全气囊关闭

-

陡坡缓降

-

可变空气悬挂

-

可变转向比

-

整体主动转向

主动刹车

-

行李架

-

主动格栅

-

远程启动发动机

-

感应行李厢

-

全景摄像头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全液晶仪表

-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

肩部支撑调节

-

腿部支撑调节

-

副驾座椅记忆

-

后排座椅加热

-

前排座椅通风

-

大灯形式

LED

氙气

前雾灯

-

随动转向大灯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大灯清洗装置

-

防紫外线玻璃

-

后雨刷

-

后排独立空调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