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同门同价异品类 宝马6系GT对比宝马X5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3-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同门同价异品类 宝马6系GT对比宝马X5)

[XCAR 导购 原创]

随着汽车类型的逐渐多元化,车型跨类别竞争的现象已经非常普遍。甚至很多人在选车过程中,连自己都没有清晰的定位。今天我们就选出了两款定位不同但却各有魅力的车型——宝马6系GT与宝马X5。它们同为宝马进口车型,也都在运动的基础上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并且两款车型的售价也有着较大的重叠。那么它们之间到底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进一步分析。

为了保证公平,我们选取了两个车系中价格接近的车型,它们的差价仅有4.42万元,并且处于该级别多数消费者的预算区间内。这两款车型的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宝马 6系GT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87.38

宝马 X5 xDrive35i M运动型

91.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6系GT是5系GT的接班人,并且有着更加流畅的线条与更具科技感的细节。仅看前脸的话,该车与新5系相似度较高,直逼7系的大眼角也很抢镜,眉宇之间散发着强大的气场。

当6系GT的车长与车宽增加时,车身高度反而降低了不少。再加上GT车型独有的溜背设计,整车看上去比5系GT更加协调,同时也比A7、CLS等轿跑车更加饱满。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宝马 6系GT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宝马 X5

xDrive35i M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

87.38万元

91.80万元

车长(mm)

5130

4909

车宽(mm)

1904

1938

车高(mm)

1550

1772

轴距(mm)

3070

2933

前轮尺寸

245/40 R20

255/50 R19

后轮尺寸

275/35 R20

285/45 R1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比起6系GT,X5的外观更加和谐耐看。并在运动与稳重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参加本次对比的M运动型还配有独特的外观套件,也去除了普通版本的油腻感。

虽然本代X5已经服役了四年,但它的车身造型依旧和谐耐看。贯穿整车的平直腰线充满德味儿,微微前倾的姿态也带来了更多运动气息。

 

参加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都传承了宝马的家族设计,其中6系GT前卫犀利,X5则更加成熟稳重,两车都有着较高的设计水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