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大帕终迎对手 四门AMG GT对比Panamera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空间对比

AMG GT四门版的前排座椅依然采用的是运动风格的座椅,座椅包裹性良好,腿部支撑以及腰部支撑都十分到位。

Panamera的座椅运动风格虽然没有AMG GT那么强烈,但是激烈驾驶时也可以提供充足的包裹性,舒适性配置也毫不吝啬。主副驾驶座均提供了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

AMG GT四门版与AMG GT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后排,空间基本可以满足乘坐两名乘客。(图为AMG GT63S四门版)

全新Panamera的后排依然采用了双座布局,两个独立的座椅与前排一样拥有加热和通风等功能。它所拥有的舒适性以及独立座椅的尊贵感都与行政级豪华座驾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行李厢的开启方式为内掀背式,拿取东西会有一些不方便,行李厢的具体容积为395L,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可延伸至1324L。

Panamera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在将座椅后排放倒之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1483L。

据了解,AMG GT 53四门版搭载的是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最大扭矩520Nm。

Panamera一共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3.0L涡轮增压发动机、2.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论风格,两款车简直太像了,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双胞胎兄弟。这也能看出此次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的竞争对手直指Panamera,那么在这款全新车AMG GT四门版正式上市之后,保时捷能否保住其独一无二的大型豪华运动四门轿车的地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