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诠释生活 沃尔沃V60对比奔驰C级旅行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8-03-08 00: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60的内饰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端庄淡雅依旧是它的标签。简洁的布局以及优质的用料都彰显出了来自北欧的豪华。C级旅行车的内饰与外观一样,都透露出浓郁的运动风格,暗色系的内饰和平底式方向盘让它更能激发起人的驾驶欲望。

全新V60的内饰基本上沿用了XC60的设计,用料做工保持一贯的水准,实木搭配金属拉丝的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营造出一种低调端庄的北欧豪华风格。

C级旅行车的内饰传承了奔驰家族的豪华基因,但细节之处的渲染与点缀,让它多了一份运动属性,更能激发起驾驶员的驾驶欲望。

V60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家族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黑白双色真皮材质包裹,切合内饰设计的主题。

C级旅行车采用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在方向盘的三、九点位置的皮质包裹还专门做了打孔设计,握感更佳。

V60的中控台内嵌9英寸竖状触控屏,搭载Sensus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导航、音响、空调控制等常规功能,并支持手机互联、4G Wi-Fi。

C级旅行车依旧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屏幕尺寸最大已升级至10.25英寸,鉴于新一代A级采用了横贯式液晶屏,预计在未来换代后,C级旅行车同样会采用这种设计。

V60的空调面板非常简洁,也是中控台上为数不多的采用了物理按键的区域。

C级旅行车的空调控制面板为钢琴按键式,在中控台相对靠上的位置,操作起来更便捷。

V60别出心裁地将启动按键换为旋钮式,在车辆启停时,仪式感非常浓烈。

C级旅行车上的COMAND操作部分依旧还是老样子,并没有升级到新一代产品。

V60在高配车型上配备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此前在XC60上体验过此系统,效果确实不错。

C级旅行车则配有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它同样拥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