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8-0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PK

自由光

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一样,均十分务实,极为看重一辆车是否舒适,用料是否厚道。在这个理念打造下的自由光,虽然眨眼一看内饰并不“出挑”。但是当你用手触摸中控台之后,你就会发现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不但触感出色还具有相当的档次感。

 

但是这并不代表着Jeep不注重设计,自由光内饰采用了多处圆角矩形的设计,简洁干净。加上仪表盘暖黄色的色彩搭配,既温馨又充满着时尚动感。

昂科威

昂科威的内饰采用了别克环抱式设计,给人带来的豪华感还是很明显的。但是此次中期改款,在内饰方面却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在配置上还有所缩水。(注:由于20T四驱豪华车型后台并无收录,因此暂用28T四驱豪华型暂代,总体区别不大)

 

相对于28T车型换装了9AT变速箱,此次对比的20T车型并没有更换变速箱,依然使用着老款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在内饰部分,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

配置PK

在配置方面,美系双雄均十分丰富且务实。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就像开头说的一样,中美两国对于一辆车更看重它的舒适配置和贴心程度。因此我们能在配置上看到诸如前排座椅加热和腰部支撑调节等配置,而诸如典型欧洲车的途观L,在同价位的产品上就并没有这些配置。

配置差异对比表

基本参数: 2017款自由光
2.4L 专业版
2018款昂科威
20T 四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24.98万 24.99万
前轮胎规格 225/60 R18 225/65 R17
后轮胎规格 225/60 R18 225/65 R17
膝部气囊 -
电动后备厢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第二排座椅移动 -
车载Wi-Fi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5英寸 8英寸
手机互联/映射 -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通过对比配置差异对比表,你会发现两款车各有千秋。自由光更偏重安全和舒适,因此比昂科威多了:膝部气囊、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和第二排座椅移动;而昂科威更注重科技配置,因此多了:车载Wi-Fi、8英寸中控大屏和手机互联系统。而如果你追求科技配置的话,多一万元的自由光专业版智能包,就能满足你的需求(拥有8.4英寸中控大屏),而诸如膝部气囊这个安全配置却是昂科威无法带给你的。

小结:在内饰和配置部分,两款车综合来看,可以说不分伯仲,并没有哪一方有着明显的优势,只是侧重点不同。自由光注重舒适和务实,昂科威注重科技配置。不过让我选择的话,我想我会选择自由光,毕竟科技配置可以有其它的解决方法,而安全配置的缺失却是致命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