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移动中的城堡 四款全尺寸SUV车型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系统对比

四款车各自采用了不同排量和不同进气形式的发动机,其中领航员和GLS使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QX80和LX则搭载了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四款车均采用了手自一体变速箱,只是挡位个数不同而已。

对比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领航员 3.5T 总统版 奔驰GLS级 GLS400 4MATIC 动感型 英菲尼迪QX80 5.6L V8 基本型 雷克萨斯LX 570 动感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2.80 115.80 119.80 139.60
发动机排量(L) 3.5 3.0 5.6 5.7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V型六缸 V型八缸
最大功率(kW) 305 245 293 270
最大马力(Ps) 415 333 393 367
最大扭矩(Nm) 670 480 555 530
变速箱 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四驱形式 全时四驱
供油方式 直喷 多点电喷
燃油标号 95号 92号
工信部油耗(L/100km) 11.4 10 14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领航员搭载的是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5Ps)/5500rpm,最大扭矩670Nm/3500rpm。

领航员匹配了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车内挡杆设计方面则采用了按键的形式。

GLS的发动机排量在四款车之中最小,仅为3.0T。其最大功率245kW(333Ps)/5250rpm,最大扭矩480Nm/1600-4000rpm。

GLS依旧采用经典怀挡设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挡位个数为9挡。

QX80搭载一台型号为VK56的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393Ps)/5800rpm,最大扭矩555Nm/40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LX的5.7L排量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0kW(367Ps)/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530Nm/3200rpm。

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四款车采用了不同的悬挂类型,双叉臂、多连杆等类型的悬挂均有出现。在转向助力方面,领航员和GLS采用了电动助力的方式,而QX80和LX则分别使用了电子液压助力和机械液压助力。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林肯领航员 3.5T 总统版

奔驰GLS级 GLS400 4MATIC 动感型

英菲尼迪QX80 5.6L V8 基本型

雷克萨斯LX 570 动感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2.80 115.80 119.80 139.60
驱动形式 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 非承载式 承载式 非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子液压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前悬挂类型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四连杆机构式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四款全尺寸SUV的外观均继承着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气且精致的外观与做工精良的内饰,体现着它们由内而外所散发出的豪华感,而七座的布局并未出现乘坐较为拥挤的情况,反而基本能满足每排乘客的要求。全尺寸SUV硕大的车身和豪华的内饰风格就像一座移动的城堡,满足你所有近乎苛刻的要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