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奥迪A6L与奔驰E级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鸿伟 2018-02-06 02:0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车身参数对比
车型 2018款奥迪A6L 30周年纪念版 35 TFSI 运动型 2018款奔驰E级 E 200L
长(mm) 5036 5065
宽(mm) 1874 1860
高(mm) 1466 1476
轴距(mm) 3012 307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8款奥迪A6L 30周年纪念版 35 TFSI 运动型空间展示:

奥迪A6L采用了质感非常出色的真皮座椅,主副驾驶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皮质较为细腻,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也带来了出色的支撑性跟包裹性,整体的乘坐舒适度很高。

奥迪A6L的后排空间表现向来都不需要人担心,十分宽裕。商务旗舰级的乘坐舒适性也广受称赞,配备有后排独立空调及侧遮阳帘,同时座椅还可选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非常人性化。

2018款奔驰E级 E 200L空间展示:

奔驰E200L的座椅采用的只是仿皮材质,得通过选装才能有真皮座椅。好在座椅同样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同时舒适性和包裹性也都很不错。

奔驰E200L出色的车身尺寸令整个后排的空间感有了质的提升,整体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同时出色的降噪水平也带来安静的驾乘空间,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只是座椅的功能配置没有A6L那么丰富。

空间小结:作为加长轴距版本的奥迪A6L与奔驰E200L,它们的车内空间表现自然不会令人失望,特别是后排空间相当宽裕,总能给人老板级的驾乘空间享受。相比之下,奥迪A6L的舒适性配置更加丰富,多了后排独立空调及遮阳帘,舒适性方面更加人性化一些。总的来说,两对比车型的空间表现及乘坐舒适性都很出色,都能满足洪先生的购车需求。

(五)动力及悬挂对比

两车动力参数及悬挂对比
车型 2018款奥迪A6L 30周年纪念版 35 TFSI 运动型 2018款奔驰E级 E 200L
发动机 2.0T 2.0T
最大马力(Ps) 224 184
最大功率(kW/rpm) 165/4500-6200 135/5500
最大扭矩(Nm/rpm) 350/1500-4500 300/1200-4000
工信部油耗(L/100km) 6.6 6.9
变速箱类型 7挡双离合 9挡AT
前悬挂类型 五连杆式独立悬挂 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奥迪A6L采用了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500rpm,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的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E200L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200-4000rpm,动力表现不及奥迪A6L。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的变速箱,采用奔驰经典的怀挡式设计。

动力小结:相比之下,奥迪A6L的动力参数要比奔驰E200L更加出色,同价位的奔驰E200L只搭载了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动力表现自然不及A6L出色。传动系统方面,奥迪A6L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也足够出色,平顺性方面并不输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油耗方面,奥迪A6L要比奔驰E200L省油一些,燃油经济性更出色。因此推荐洪先生选择动力更强、更省油的奥迪A6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