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优雅运动美学的领军者 奥迪A7新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1-25 01:2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7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同时注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使整车内饰科技感和精致感更足。

全新A7的内饰设计同现款区别很大,中控屏幕周围的钢琴烤漆饰板延伸到手套箱上方,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区两块高分辨率触控屏幕令人眼前一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和设计也做了调整。

全新A7提供了两种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供消费者选择,普通版本车型提供了全新设计的四辐方向盘。(大图为全新A7,小图为现款A7)

全新A7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相比老款的机械式仪表盘,这块全液晶仪表在凸显科技感的同时,还可以将更多信息全面细致地反馈给驾驶员。(大图为全新A7,小图为现款A7)

全新A7舍弃了现款车型上的伸缩式中控屏,而是采用了一块高分辨率的触控屏,操控更加简单便捷,但比较容易沾染指纹。(大图为全新A7,小图为现款A7)

全新A7采用了一块触控屏代替现款车型上的空调控制面板,视觉效果很惊艳。带震动反馈功能的触摸按键与实体按键同样方便。(大图为全新A7,小图为现款A7)

全新A7在换挡杆区域的变化同样不小,首先是换挡杆造型的变化,其次,全新A7取消了MMI系统的使用,使得换挡杆区域更加简洁规整。

全新A7与现款A7动力对比
参数/车型 全新A7 55 TFSI quattro 现款A7 50 TFSI quattro
最大功率(kW) 250 245
最大马力(Ps) 340 333
峰值扭矩(Nm) 500 440
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展车为全新A7 55TFSI quattro车型,搭载了一台V6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此外,全新A7还配备了48V轻混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现款A7基本没有区别。

编辑点评:奥迪A7一直以来以优雅和运动而闻名,此次换代,全新奥迪A7更是注入了科技、精致和豪华等元素,使全新奥迪A7更有力地诠释了优雅运动美学,全新的设计语言、MLB Evo平台再加上考究细腻的做工用料,全新奥迪A7的产品力不容小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